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又想留长发了, 想做个温柔女子

(2005-05-06 00:36:17) 下一个

我发现我头发长的很快, 2个月前刚剪短的头发已经快到肩膀了, 现在是绑不起来, 但是披下又非常难受的那种阶段。  要不是澳洲开始过冬天了, 如果是夏天, 真想再狠心剪个小子头, 又想天气冷了, 还是不用了。

小时候,我一直梳着辫子, 到了中学以后,一直剪着短短的学生头,有时侯又象一个小男生一样, 短发时代的我, 一直是个淘气, 活泼的假小子,  时而捣乱, 时而调皮。  而每次留长头发后, 我不由的也会变的“温柔”起来了  :) 

我不知道我是属于一个活泼的女孩还是一个文静的女孩, 处女座的我应该是安静的, 仔细的,而我确实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 尤其喜欢和我熟悉的朋友开玩笑。 

头发慢慢的长了,等到哪天我再成为一个温柔女子的时候,我也许真的不再淘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那就耐着性子别剪了!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天黑了, 再留一头长发可不容易呢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JEAN也喜欢长发女子呀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长发永远是代表女孩的,我喜欢你那长发飘飘的感觉
jean2005 回复 悄悄话 长发飘飘,美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四妹好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我头发也长了,有时间去修一修。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什么叫没用呀
混吃等死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没用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