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做完报告,才觉得轻松

(2005-05-28 03:04:42) 下一个
前几天忙了一阵的ASSIGNMENT终于完成, 和武汉同学的误解也完全解除, 其实一个GROUP, 就是一个GROUP, 谁也离不开谁. 当时是很气, 但是很多事情还要解决很沟通. 武汉同学的IDEA 都比我们好, 她有她的思路, 我们写的PART 她都不满意, 而当时的决定如果再重新写, 会更麻烦些. 我们也未必能完成, 反正我是努力了, 但是我的PART 未能让她满意, 其他人的亦然. 既然已经到了这样的组合, 只能走下去, 而忍耐一下, 她周四把我们的报道全否定了, 她准备一个人写, 而让我们去帮助她的报道. 周五一天,我们去学校, 用她的DRAFT 做个POWERPOINT, 而我一直在背她的报道, 准备周六演讲, 才知道她的报道写的也许真和我的思路不一样, 我都不知道如何去背. 她下午来到后, 继续改报道, 我们4个人陪伴着. 该死的学校,周5六点全部关门, 我们只能走到学校主楼, 没想到主楼也只开到8点, 幸好在STUDNT UNION,一个昏暗的小角落里找到一个小插头, 搬来几张破旧的沙发, 在冷风中,以及昏暗的灯光中, 我们几个人继续赶我们的作业. 9点, 安全人员让我们离开大楼, 也要锁门了. 但是报道还没完成, 我就让武汉女孩到我家吧, 我们2个连夜赶了吧. 而我一个人的演讲也是很悬. 周五, 也就是昨天晚上, 武汉女孩到了我家, 我们在连夜赶, 但是实在太捆了, 半夜里, 她又起来, 终于在早上8点半赶完了报道. 我家有打印机(这个该死的报道, 一定要彩打), 打呀打, 结果打到最后一张没墨水了。 我们忙跳上8点 46分的火车, 赶去学校了. 该死的学校, 早上图书馆也好, 电脑房也好,都要等到12点才开门. 早上还上课, 武汉女孩还觉得报告不完美, 就一边上课, 一边用她的手提电脑改. 上课,我几乎都没怎么听, 还在看刚写好的报道, 准备着演讲. 中午, 老师只给半个小时BREAK, 就让大家在一点前去教室演讲, 这半个小时, 我们才打印完所有的REPORT, 而这个演讲,我是一分钟都没彩排过, 也没NOTE 看过. 连POWERPOINT 都没熟悉过. 我拿完报道就去教室马上看报道. 幸好一上课, 老师抽签, 我们安排最后一组演讲. 所以在前面6组演讲的过程中, 我一边听别人演讲, 一边看报告, 熟悉报道, 背报道, 为了好好演讲. 其他组都是几个人一起上, 一起演讲, 而且人家都有准备. 只有我们这个组, 拖到最后一分钟, 也没任何彩排过. 我不由害怕了, 也生怕那个武汉女孩说我, 的确呀, 为了写报道,她也真花了很多工夫. 终于轮到我了, 我上去讲了, 凭者记忆讲, 讲到后面,我自己都不知道讲什么了, 因为没彩排过, 但是不知道什么道理, 我不慌, 讲错了, 我也不停顿, 也不紧张. 尽量把知道有限的东西说的有趣些. 结果老师还对我们印象不错, 到比其他几个小组更自然些. 我最欣慰的一句话, 就是武汉女孩在报道后对我的肯定, 说我演讲很好, 而且 在没有准备, 这么匆促的时间内讲的很好。 在整个做报道的时间内,严格的她没给我们任何人一个 肯定, 能给我这么一个肯定也是很高兴了. 虽然报道和演讲都结束了, 也发现其实完成一个任务的时候也是很开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谢谢大家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那恭喜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混吃, 反正做完后,反而很轻松.
PIZZA, 我正轻松呢.
长发小妹 回复 悄悄话 好好轻松一下吧.
混吃等死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真的是很惊险的故事,妹妹做的漂亮!
GROUP不管怎么样都要好好合作的,不然谁都没好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