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是我2005年以来心情最不好的一天

(2005-05-25 02:31:05) 下一个
也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现在脾气好大好大, 有时都想骂人了, 但是骂不出来. 只能打我的玩具小熊. 看到郁闷的功课, 看到所谓的团队合作, 再看看澳坛一些马甲的帖子. 人又发烧了, 什么事情全在一天到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我有PLENTY 小熊
长发小妹 回复 悄悄话 你有多少小熊可以打?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好,混吃哥哥帮我呀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可以,我还想和你打一架
混吃等死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天黑了你这个家伙,我来替她打!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my pleasure!
FA高手 回复 悄悄话 我教你一招解决心情不好:等饿了再吃饭。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现在好多了,想通了什么都好
混吃,我心情不好唱不出歌
茶叶蛋真可爱,嗬嗬,当然你就是好人
托尼府, 我经常去70坛的
天黑了,难道我打你?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脾气不好可不能打小熊
托尼福 回复 悄悄话 没事的,通常每个月都会有这么几天情绪不好的,有时会有发烧现象。

到70去逛逛,也会有帮助的。:)
茶叶蛋 回复 悄悄话 海妞妞,还有一招哇,到博客看看几个好朋友的留话啊。你会感到很轻松温馨的。网上的马甲后面都是一个个人,所以有坏人,也就有好人了。我啊,就是一个好人(嘻嘻。)
混吃等死 回复 悄悄话 要是真的情绪不好了,发泄一下也无妨,总是堵在心里也不好。
我教你一招:唱歌,听着MP3跟着一起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