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混吃等死的寻偶启事

(2005-05-22 19:23:07) 下一个
平日里,学校最热点的地方是广告栏,它竖在大树前,背靠大树,近两年风光出奇。前不久就出现这样一则启事,千万别错过。 “我的配偶昨晚不知去向,令我好不伤心。我俩一向臭味相投,对待生活从来脚踏实地。谁曾想,昨晚我们沐浴后去阳台看风景,一不留神,她随风而去。说实话,我俩谁也离不开谁,否则便成废物一堆,望好心人见后劝其完璧归赵,最后请大家万万不可粗心大意,好好小心,我的配偶是一只‘狼’牌足球袜。 寻觅者:另一只袜子。” -- 写启示者就是混吃等死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长发小妹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笑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吃等死 is happy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快放寒假,哈哈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金剑, 你也把那有趣的文章给我看看好吗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潇湘游子, 也许就是他呢,. 他经常来我坛子的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混吃等死, 你有那么好吗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杀声震天 , 喜欢就好
金剑 回复 悄悄话 曾经看到过一篇文章,描写夜深人静时在床上蚊帐里缠缠绵绵的经过和感受,极为挑逗和诱惑。其实乃极尽误导之能事,因为另一个不是情侣而是一只蚊子。
潇湘游子 回复 悄悄话 《联都》里也有个联友叫混吃等死,不会是同一人吧?我曾经作过一副嵌名联:
混沌初开唯等吃
死生不惧只为情
混吃等死 回复 悄悄话 好啊,你还真给发这里来了。 我把另外一只也给扔出去了你怎么不说?那才是真正体现我高尚人格的行为。
望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金大侠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茶叶蛋, 开心就好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天黑了, 混吃有钱, 所以
金书龙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博客现在挺漂亮
茶叶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煞我也。
:))))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混吃用狼牌袜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