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IQ题目:澳坛9大帅哥, 谁是语嫣MM的情人

(2005-05-17 19:24:35) 下一个
语嫣MM气质十分高雅,是澳坛九个男性心仪的对象。而且这九个人之中,似乎有人正偷偷地和语嫣MM交往,下面是这九人的话,假设其中只有四人说实话,那么究竟谁才是语嫣MM的恋人呢?   澳贼:我想一定是ECON;   天黑了:我想是ECON;   Rafale:我是语嫣MM的恋人;   Stan:Rafale在说谎;   司马光砸缸:我想一定是混吃等死;   南拳水手:不是我,但也不是混吃等死;   ECON:南拳水手说的是大实话;   咸亨酒店:Refale是语嫣MM的恋人;   混吃等死:我才是语嫣MM的恋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答案正确
t2w 回复 悄悄话 Rafal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