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2003年中国之旅最难忘的20个人(1)

(2005-04-15 03:27:43) 下一个
1. 敏捷的耗子 耗子原名刘浩,是我进入中国土地上第一个欢迎我的人, 我刚出海关, 他就叫我“欢迎你来中国” 我以为他是我从来没有见面过的THINKINGBOY, 就对他说,你这么肯定认出我, 他说当然呢。 我就一直把他当做是THINKINGBOY, 其实他是2年前我在上海认识的朋友, 可是他头发变了, 性格变开朗了, 让我没有一下子认出他。 那天我们上了THINKINGBOY的汽车, 我还一直以为他是, 问他要SIM 卡, 而真正的THINKINGBOY 却在边上偷笑。 直到后来我发现了, 呵呵 , 你说我傻不傻。 8月下旬回广州时,耗子又特意从肇庆来接我, 之后和我与THINKINGBOY 一起去了野生动物园, 一路上, 敏捷的他时刻给大家带来快乐。 别说耗子活泼伶俐, 但是心却很细。 那天KITY 说眼睛不舒服, 马上给她买了药水。 听说小春的爸爸病了, 马上给人家买了药。 我只想对耗子说, 好人一生平安, 很高兴我们重逢了, 希望我们再重逢。 2. 文静的小资 她名字最后一个字叫姿, 我们却习惯叫她小姿, 时间久了, 也变成了小资 她是个很矜持的女生, 和网上感觉不一样, 网上的她看上去很厉害, 但是现实上她是个话很少, 很沉默的女生, 我和她的时间最长, 整整呆了9天, 而且几乎那几天都是住在一起, 日夜相伴的。 从桂林到北京, 一路上我们也彼此有了了解。 她是个很聪明的女孩, 而个性却又象男孩。 谢谢她在桂林带我的旅游 3. 能干的蚊子 蚊子本姓杨, 也不知道为什么取这个难听的绰号蚊子, 不过这个蚊子却是非常的有意思呢。 在北京的他开辆好看的汽车, (可惜也不是很熟路)做个很好的工作, 带着一个数码照相机给我们拍照, 呵呵, 摄影技术还真不错。 最有意思的是他能讲一口流利的美国英语, 原来他正读MBA 呢。 还是那句老话, 从小资那学来的, 嘿嘿,你真棒 4. 热情的FRANK 我们几个女孩去杭州时, 受到了一个杭州人的大大热情的欢迎, 那个人就是FRANK, 他是一个经理, 熟悉杭州, 他和他2个朋友, 幽默的马先生和诙谐的沈先生带者我们开车去了很多美丽的地方, 有他们的带领, 本来秀丽的杭州变的更加美丽了。 他给我们安排的宾馆也是如此舒服, 尤其是早饭时可以看到西湖美景呀。 5, 亲爱的凌 也就是论坛上的LING, 以前冰冰经常叫凌为亲爱的凌, 这样大家都叫惯了她亲爱的凌。 她是个很有意思的北京姑娘。 对我们可是热情又好客, 但是有一个很大的缺点, 就是她很不认路, 她带我们大家指路, 害的大家都绕圈子, 她只是开心的笑笑。 很羡慕她那年轻的性格, 和快乐的样子。 6 和我如此相似的THINKINGBOY 也许都是处女星座。B 型血型的缘故,我发现我和他很多地方却很相似, 可是他就是不肯叫我一声姐姐。 我开玩笑的和他说, 你肯定是我失散多年的弟弟。 呵呵。 有着处女星座人的特点, 我们都是做事很有计划, 花钱很有计划, 淘气, 热心帮人, 喜欢旅游那种。 感谢他在番禹的那几天陪我玩的日子, 有时感觉他真象个大哥哥呢。 他也许马上就要来澳洲留学呢, 我只希望他早日实现他的留学梦。 7, 成熟的白领KITY 小姐 这是个深圳的白领小姐,首先她穿的非常的漂亮, 我很喜欢。 第二, 她是个很善良的女子。 她很成熟是讲她的动作, 而她本人却有个很好的心态, 看上去可以比实际年龄小10岁呢。 她和我一起去了广州玩, 我第二个月回去后, 又去了深圳, 只记得那天下好大的雨。 8. 聪明的矛盾春秋 对于他, 在这里我不多写了, 因为不是用一句话就能形容了, 只是很难忘吧 9. 北京味的紫扬儿 不了解他时, 认为他很冷淡, 其实他的孩子都有我们大呢, 这个北京叔叔可对我们好呢, 尤其带我们去吃了这么有风味的北京小吃, 他那渊博的知识让人好佩服呢。 正好我也喜欢文学历史, 和他就谈的很投机了 10时髦的杨华 这是个典型的上海白领小姐, 穿者时髦, 能力很强, 英语又那么好。尤其是她的身材非常好, 自从认识她后, 我才感觉要好好保持身材了, 她帮我选衣服, 做了美容, 也教我怎么化装更漂亮。有一天我和她逛街在马路上, 有个杂志社的记者看到她的穿者, 帮她拍了一张照片, 说她配的好, 还要放到杂志上呢。 在上海的相处, 让我感觉杨华是个很上进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