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2003年中国之旅最难忘的20个人(2)

(2005-04-15 03:26:31) 下一个

11 奇怪的小春。

第一次去广州见小春时, 是文文再三对我说, 你去中国别人我不放心, 但是小春我她最了解, 他是个很好的人。  和小春网友大半年了, 最难忘的是春节期间给我的VCD,还有在我困难, 难受的时候他给我的道理。  而这次的小春, 7月份的小春和8月份的小春竟是若盼2人。   第一次的小春, 我很欣赏, 他广州的家小巧而又干净。  而他给人一种很信任的感觉。  一路上从广州去湖南的路上, 我, 他还有另外一个广东人一起坐火车, 他在火车上表现的也象个大哥。 包括去湖南后, 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后, 他的出事却如此沉静。 去了长沙后, 我独自去了岳麓山后, 小春一直用电话告诉我怎么走等。。。   记得从长沙去上海的火车,我是最后一个上火车的, 直到车启动了, 我还在车窗内和小春互相祝福呢。  到了上海后, 还和小春手机短信联系呢。

 

可是突然有一天, ROCK 告诉我小春家出事了, 小春又回了湖南, 才知道他父亲得重病了。  后来我又去了广州出境后, 一直没联系到小春, 耗子等人都想去看他, 还给他父亲买了药, 而我一直也想去看看小春, 想知道他的情况。 为什么他有快乐的事情要给人分享, 而他的痛苦却不想让大家一起帮着分担呢, 好奇怪的人。  他为了父亲的病, 连自己的生意都不去看管了。 直到现在, 作为朋友,。 我还是希望有小春的消息, 很多人告诉我, 他们打小春 的电话一直无法打通。

 

 

12 睡不醒的杨冕

她我这次是第二次见面了, 记得 很早没见她之前, 以为她是个 年纪很大的女子, 却发现原来她年纪那么轻, 作为一个企宣, 她给我曾经提供过很多资料。 而生活中的她呢, 确是个很调皮很自在的年轻女子。  她好象永远都睡不醒的样子,怪不得她的刘海总那么长, 遮住半只眼睛, 到还很有个性。   或许她是新新人类吧,  但是人到是绝对聪明, 她的话到很有意思, 很俏皮。

 

 

 

`13 高大的兵哥哥

去了湖南, 有幸见到了兵哥哥, 却发现他和我想象的有很多不同, 或许了解多了。  他的父母是很善良很热情的人, 感谢他父母的热心欢迎, 只可惜, 那湘绣却遗忘了。 只希望兵哥哥和那个美丽的女教师一起快乐的过日子, 一切好。

 

 

14 实在的陆英

对于她, 我首先想说, 她是一个朋友, 想想在上海的几件事情。

1.  从长沙回来的火车误点3个小时了, 我当时在车上打电话告诉她要误点, 请她晚点来, 结果她在火车站就真傻忽忽的等了我好几个小时。

2.  平时很节约的她, 自己很节约, 在朋友那却很大方, 处处为别人考虑

3.  很喜欢研究星座血型,生肖等, 然后给大家分析讲道理呢

4.  我住她家那几天, 换下的衣服准备第二天洗, 结果她早早醒来,帮我把衣服洗了

5.  到了西湖边, 她最喜欢的地方, 好留恋呢

6.  很传统, 很简单的一个中国女性, 将来肯定是个好妻子呢。

 

 

 

 

 

`15 萍水相逢的蒋建华

他是我在火车上认识的, 我们2个谈话谈了一晚上,他一直在猜我是哪里人, 而我始终没有告诉他, 直到把这个谜底留在了我下火车以后了。 他告诉我他来自湖南永州, 一个产蛇的地方, 在上海做法律的工作。  一晚上, 我们到是说了很多很多的话。只希望他一路走好。

 

 

16 快乐新娘小吴

她是小春的同学,我见她的时候, 她挺着大肚子, 自豪的说, 她下个月要当妈妈呢, 那天天气很热, 她妈妈, 妹妹一起包着饺子欢迎我们, 我没见到一个这么快乐的少妇。乐哈哈的,  我想有这么的心态, 她将来的孩子一定很健康, 很好看。

 

 

 

 

17 白发苍苍的王老师

他是我的中学书法老师,今年已经是82岁高龄了,  教了70多年, 他的学生遍地世界各地。 我见到的他, 还在苏州铁路学校教书, 他仍然是那么健康快乐, 因为他有个很好的心态

 

 

 

18           摄影大师小军

一个来自深圳的专业摄影师, 曾有个非常好的个人主页, 他来到广州帮我拍了很多的照片, 拍的不错, 可惜把我拍胖的, 5555

 

19 甜甜的ANGEL

这个美丽的女子却非常甜, 到了杭州后一路上我们玩的也很开心, 她可是典型的江南女子呢。

 

20快乐的阿山山

他是蚊子的朋友, 却发现他非常的健谈, 感谢他给我介绍了齐秦俱乐部, 也感谢他给我C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