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在文学城去的主要几个论坛

(2005-04-12 16:48:04) 下一个
1. 人在澳新 因为我是斑竹 2. 脑筋急转 因为我很喜欢猜怪题目 3 音乐快递 我喜欢音乐, 尤其民族音乐, 在那我能下很多好的歌. 4. 几曾回首 因为斑竹和我关系好,我也喜欢那的文章, 历史的回音. 5. 诗词欣赏 好文总是要去欣赏的. 6. 职场生涯 如果是澳洲的职场更好呢, 那的斑竹很有意思 7. 海外原创 高手多, 但是好文也多 另外: 文化走廊, 生于70's, 人在北美, 人在欧洲 也偶然去看看 当然几乎每个坛子我都去过, 以后可能去更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三十没立 回复 悄悄话 姑娘好,希望常来70坐坐...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写错了,人在欧洲~`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人在澳洲不错的,我经常去潜水~
econ211 回复 悄悄话 男孩和女孩去的地方就是不一样,看看我的
1. 人在澳新
因为我是沙发之王

2. 难得一笑
因为我很"喜欢看"MOUSEDEER恶心的漫画

3 我的中国
我喜欢看看大家最新的想法和对国家治理的高见.

4. 网上谈兵
因为我喜欢军事的话题.


5. 人在北美
那里可真是鱼龙混杂,马甲漫天飞啊

6. 电玩高手
以前和那里的一些人一起打过WXC的CS.不过现在那个叫PINKE的MM回北京了.


7. 还有一个就是我最经常去的,嘿嘿这里就不说了.
我保证99%的男人都去看的,哈哈



再看看你去的地方我是否经常访问
1. 人在澳新
因为我是斑竹 (我也是不得不去,要不没有事情做)

2. 脑筋急转
因为我很喜欢猜怪题目(那里好多数学题,根本不会做.而且遇到猜怪题目,我都去GOOGLE)

3 音乐快递
我喜欢音乐, 尤其民族音乐, 在那我能下很多好的歌.(歌都太老,没意思,所以不去)

4. 几曾回首
因为斑竹和我关系好,我也喜欢那的文章, 历史的回音.(没什么可回首的,觉的无聊,不去)


5. 诗词欣赏
好文总是要去欣赏的.(中国话我还没说利索呢,更别说诗辞歌赋了,不去)

6. 职场生涯
如果是澳洲的职场更好呢, 那的斑竹很有意思 (不喜欢工作,那个斑竹也不认识,从来不去)


7. 海外原创
高手多, 但是好文也多 (就这个过分,写那么长的东西还总是有人耐着性子看,我到是佩服那些看的人,极其无聊,真奇怪怎么会有这个论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