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刚当上斑竹时-澳坛的胖胖的小胖对我的猜测

(2005-04-11 01:01:49) 下一个
"海姑娘----全方位热点大揭秘。 文章来源: 胖胖的小胖 于 2004-12-23 01:56:13 海姑娘,年约26,长相出众,出国12年,中文不精,仅凭以上论剧,就让人不得不浮想联篇: 状况一:1992年出国,当时离89年的六四运动仅隔3年时间,完全有理由怀疑家庭存在高干背景,赶上计划经济时代的末班车,与当年6.4的起因“胡耀帮之死,计划经济的黑洞,全国公众强烈要求公开干部家庭收入,民主自由平等”不无关系。 状况二:玉手纤纤,长相甜美,言辞之间让人感觉轻松,快乐,证明海姑娘内心十分纯洁善良,并无受一般留学生所受之苦(特指在90年代初时期,现在留学生状况已大大不同)。足以证明此姑娘无任何经济之忧,有足够的经济保障,一路顺风顺水。试想在10几前,中国要什么样的家境才能如此。 状况三:年纪轻轻,开着新款ECHO,试想本坛之中有多少年纪相仿之人和年至而立至今还开着二手TOYOTA,HONDA,我想这并非证明此类人有经济之忧,而是把有限的金钱投入到无限的投资中去。这又证明海姑娘并无太多金钱概念,思维部份融入享受生活的概念中去。试想什么人才会如此潇洒呢。 仅是猜测,如有不实,敬请见谅。 "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australia&MsgID=62612 说句实话,我觉得小胖这个人在澳坛预计很多事情都很准, 这点很佩服. 我到现在都不是很了解他, 但是那个时候, 我去澳坛很少时间,他居然能预测我比较准. 但是并不完全准,尤其第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tpg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因为64 晕,小留学生的生活那应该更加使人惊讶了 上次看到开跑车的,我晕,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女警分析的好.
女警本色 回复 悄悄话 六四前后过来的一批人现在都已经十多年了,除了极其个别的少数人之外,大多数人的经济情况都应该趋于稳定了,他们子女的生活大多都是无忧无虑的,所以海姑娘开新车的事件并不令人惊讶。如果你看看现在这里小留学生的生活那应该更加使人惊讶了。
袋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都市女郎,我也不认识他, 不过我真佩服他的预测. 有段时间有人来澳坛捣乱,也是被他看出是谁带来的. 很多事情我很感激他.
都市女郎 回复 悄悄话 胖胖的小胖是何人?
发现他上次预测一个什么饭店打工女孩的事情特别准,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