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在脑坛发的一些题目,你会不会呀.(2) (图)

(2005-04-09 04:36:56) 下一个

1. 动手动脑 巧栽灌木(IQ题目) (图) 2 如何从已认罪的孝顺妇人嘴中套出真相? 某氏,平时侍奉婆婆很孝顺。一天清晨,走进婆婆的居室,看见床下有男人的鞋子,大惊!悄悄关门而去。婆婆发觉以后,羞于见人,就上吊死了。   乡保以逼婆婆致死的罪名报官。妇人恐怕坏了婆婆的名声,也不辩解,就认罪了,案子就这样定了。   后来换了张公来这里任职,看见这个妇人举止娴雅,神态大方,私下里怀疑这里面一定另有缘由。再三逼问,仍然闭口不提。张公沉思好几天,去把县役某甲平素凶悍的妻子捆绑起来,鞭打五百,血流浃背,并打人大牢,与那个妇人关在一起。几天以后,张公从妇人的嘴里轻而易举地取得了供词。   请问:你知道张公是怎么取得供词的吗? 3 推理:16名医生和护士--猜说话人的性别和职务 医院里的医务人员,包括我在内,总共是16名医生和护士。下面讲到的人员情况,无论是否把我计算在内,都不会有任何变化。在这些医务人员中:   (1)护士多于医生。(2)男医生多于男护士。(3)男护士多于女护士。(4)至少有一位女医生。这位说话的人是什么性别和职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都市女郎 回复 悄悄话 我只会灌木那题目,2 个正方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