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竹枝词

(2005-04-07 19:41:51) 下一个
竹枝词 杨柳青青江水平,闻郎江上踏歌声。 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 就喜欢最后一句, 道是无晴却有晴 其实我小时候老师教我一首歌, 就这个歌曲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四妹的评论我真不懂呢.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若教解语应倾国, 任是无情也动人。

袋鼠王 回复 悄悄话 econ211, let me support u!
econ211 回复 悄悄话 以后我就混在这里继续我的灌水生涯了.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混吃,ECON 肯定做坏事,才无法发贴了,哈哈, 而且也没人破坏他形象呀。
econ211 回复 悄悄话 没地方去了,还总是有人攻击我,所以只有浪迹天涯了.混吃兄,最近怎么样?
混吃等死 回复 悄悄话 ECON怎么跑这里来灌水了
混吃等死 回复 悄悄话 估计悉尼地段的IP全给封了,够狠!
econ211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系统全面崩溃了,幸亏这个BLOG的阵地还在人民的手中.也给了我发表评论的地方.
今天,俺是干看着说不了话啊.可是某些人一点的同情心都没有.嘿嘿,这里我就不点名了.
希望这位同学马上悬崖勒马,不要在破坏我在人民群众心里高大而光辉的形象了.否则....嘿嘿
混吃等死 回复 悄悄话 好诗,谁想拿来当MSN的名字啊?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many people from oz forum can;t post now, I guess something wrong, we need wait it.
econ211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乖啊,为什么我也不行了?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澳贼, 我已经帮你问了,没回应, 我想估计是误会吗? 至少你在澳坛很乖呀
econ211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好漂亮啊,谁啊这是.我也发不了帖子了.
澳贼 回复 悄悄话 管理员那个畜牲,又把我ip封了,你能跟他套套近乎,给我解了?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长知识了
谢谢你关心澳谈, 我会努力的。
洋过 回复 悄悄话 最后这句是说一姑娘暗恋人家的。“晴”实为“情”。“道是无晴却有晴”就是:你到底是中意不中意我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