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墨尔本今年流行粉红色

(2005-04-04 21:31:40) 下一个
这2天看报纸说, 墨尔本今年流行的是粉红色, 很多模特演艺人员都穿了粉红色, 粉红的颜色很明艳, 也很欢快, 很美丽。 我发现去年到今年我买的所有衣服, 不约而同的是粉红色彩呢, 也许粉红是属于女孩的, 尤其是活泼的女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澳洲流行黑色,我觉得现在年纪轻, 应该多穿些彩色的.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黑色比较多。
袋鼠王 回复 悄悄话 no comments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四妹, 那你什么颜色衣服更做呢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混吃,为什么呢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我根本没有粉红色的衣服。
混吃等死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句太差,建议删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