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转贴澳坛人名故事二:一个悉尼男人的爱情故事

(2005-04-28 17:55:44) 下一个
文章来源: 红眼睛兔子 澳坛人名组成的一个悉尼男人的爱情故事 我是[001]超级的[胖胖的小胖],英文名字[Stan],中文名[鹾簋],号称[红眼 睛兔子], 在单亲母亲[南拳妈妈][撒加]的[小背篓]里出生,成长在海边一个满是[灌木]的小村里, 和我一起长大的是个[很节棍的外地民工]的儿子[海少爷]。 小时候,他爸爸爱和我们讲[司马光砸缸], [袋鼠王], [唐老鼠,米老鸭]等故事, 我们一起也爱用[萤火虫],[小蝎子]等去欺负他那可爱的妹妹, 大人称我们2位[唐伯虎]和[祝枝山]。而他的妹妹,也是我们的[琳(邻)家女孩] 是一位[俏美佳人],名叫[海姑娘], 却是一个傲气的姑娘。 少年时期,我不学无术, 想追那个[海姑娘],我约她去[咸亨酒店]吃饭,又带她去海边看[蓝白海豚],[混吃海豚], 在[黄昏的地平线]边一起欣赏[wombat], 又给她唱起了[艳歌]。 而我却遭她嘲笑, 她要让我找到[寂寞狂草], [摘星子], 以及[链霉素]等世界精品。 我暗在发奋图强, 准备不再[混吃等死], 更不想[绝不浪费青春]。 于是,我便抛弃和她哥哥的[友情很重要], 苦学多年,成了一名[南拳水手],人也变的[金枪布道], 我想[北雁南飞], 于是漂洋过海来到澳洲这片土地上。 刚来的时候, [南半球的雪花]正飘着,不久便是[星月夜], 三位[澳贼]偷走了我身上所有的钱, 他们是号称[三胖子]的[OFA], [RAFALE],[YANYANYAN]。 在我走投无路时,我遇到了一位[悉尼大美人],是个[玲珑美女], 名字[ting527], 当时她正在复习[econ211], 她带着[微笑心情]领我去了她的[欧斯嘉(家)], 并给我吃了她亲手做的[CUTEPIZZA]和[红藕]。 和她在一起很快乐, 可惜没多久, 有个号称[墨尔本风流]的[Melboy], [有贼胆,没贼心]的[浪子欣欣] 却带着他的[极品龙井], 以及[银子挨踢]的文凭把她追走了, 我又一次陷入了失恋。 [OverC]的日子里, [人在稀泥], 一个[天黑了], 在[葡萄美酒夜光杯]的[激情2005]的月光下,我抬头[望月], 只见一[月夜之鹰]闪过,伴随而来一位名叫[姜小白]的[接发球大师]对我说:“[Ahah],[letstalk], [WANTTOTRY],我给你介绍一位酷似小说里[小黄蓉]的[都市女郎], 放心[我长的很安全], 而那位女郎更安全。 女郎很快成为我太太, 她长的不算太漂亮,却心地善良, 由于比较胖, 人称[PIGGYMM], 外号[哈哈猪], 和她在一起的日子里,我象个[自由的风],整天[没事就上网], 而我太太却总让我[HAOHAOWAN]。 她呢却保持她的[女警本色], 成了一位警界的[ozstar]。 我又一次没珍惜,不学无术,我成了一名[codeman], 经常盗用别人的[密码可选]。但是不久我就被一个[善良的骡子]揭发我的罪行,(气死我了)[qisiwole],我成了一名[小囚犯],我那太太也和我[divorcing],离我而去, 和一位风度翩翩的[兽医][采臣]一起离去了。 若干年后, 我出狱了,我已经[devorced], 人也[郎至中年],但是[我心依旧], 寻找我的爱情。 我遇到一个[四个字的名字]的[海泡],叫[当世冉闵], 那天他偷了我的拖鞋, 我大叫[还我拖鞋], 和他大打一顿,打的他 [稀里哗啦噼里啪啦]才知道他原来只是个[素食老虎], 不打不相识,我们成为好朋友, 再一看,他原来是女扮男装,[实话实说],她是个[绝色丑女], 更是个[中年老妇], 但是最终我们成为了夫妇。 这就是我的爱情故事, 其实爱还是平淡点好。 注意:网友名称由[****]标出,如有得罪,见谅!!! 此故事纯属虚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