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位美丽优秀的北京女孩(随笔) (图)

(2005-04-01 04:24:41) 下一个



可以说我这辈子见到过, 在我所有明星朋友里最好一个了.

她比我 大几岁,认我做妹妹, 她还是个大歌手, 却经常给我打长途,问我生活情况.
今年过年0点,她从北京给我打来长途( 详细请看我博客那篇最难忘的0点). 我有困难,和她倾诉,她耐心听着, 还给我ADVISE. 那年我出车祸,她从北京寄来蜡笔小新, 让我躺在床上, 看着美丽的动画而快乐.

她童年很苦, 少年很勤劳,很早出道. 她有个伟大的单身母亲,她有个很甜美的笑容. 她永远是那样微笑面对生活. 认识她的人无一说她不好, 我从她身上学到很多做人道理.

我也喜欢她, 喜欢她的歌曲,以前为搜集她的盒带想尽任何办法,为她宣传. 而现在我有她很多很多资料. 认识她很多朋友和很多歌迷. 2003年的北京旅行在她的安排下更加有意思.

明天4月2日正是她的生日, 愿白羊座的她更善良,更美丽.

她就是北京著名歌手戴娆.


- 写于2005年4月1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袋鼠王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这么 回事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PIZZA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混吃,你祝福的好及时!
混吃等死 回复 悄悄话 祝美女生日快乐!
Cutepizza 回复 悄悄话 有朋友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