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感悟戴娆

(2005-02-04 04:35:57) 下一个
以前,我喜欢过很多歌手,喜欢他们很多是因为他们的相貌英俊或漂亮,或者是他们的歌曲, 而我并没有真正认识他们. 其实有一个歌手,起初她并不出色,或许一是她不爱张扬,二是因为她并没有特别红的歌曲. 开始的时候也是这样的过眼云烟. 直到再而再,越来越,我才发现她的好,她就是戴娆. 她的好,不是她的才气,比她有才华的人太多太多. 她的好,也不是她的相貌,比她艳丽的女星太多太多。她的好,更不是她的炒做,娱秩?铮?人?岢醋龅奶?嗵?? 她的好,完全是由她那自然,清新的性格而形成的. 她就是北京著名歌手戴娆. 2月2日那天,我给国内几个歌手打电话,算是新年前的问候吧.其中有个早年比较出名的歌手,也曾上过春节晚会的歌手, 她竟然都忘记我是曾帮她做个网站的,只问我怎么出国读英语的消息. 而和她那没意思的电话之后,我打给了戴娆. 没想到,她竟然听出了我的声音, 而且很高兴的和我聊很多,同时很有礼貌的给我很多祝福. 记得每次打电话, 总是我先挂, 她在怎么忙,却很认真的和她的朋友一起聊天. 记得有一次,我打给她的时候,她正很忙, 她朋友在边上催她呢,她却在电话里说:"你知道吗,我是在一个国际长途上". 这样的话, 让我真的很开心. 和戴娆一起出名的歌手现在差不多都已经退了,他们中很多人的曾昙花一现, 很多人曾出过很多专集.而他们现在呢,有落入不良状况的, 有退出的. 只有戴娆一直保持着良好状态,我想是和她的性格有关. 性格好的人,命运往往比较好. 戴娆是乐观,开朗,同时又是积极的女人,这样的性格不太引起人注意,但是却能引起大部分人的尊重和喜爱. 这也是今天她拥有那么多真诚歌迷的原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