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春节晚会上我最喜欢的4首歌 (图)

(2005-02-19 16:46:30) 下一个


昨天在朋友家,完整的看了今年的春节晚会了,的确不错,尤其是千手观音. 歌曲的节目我印象很深, 今年有4首歌曲让我感觉非常不错, 哪位朋友有4首歌曲的下载地址或者MP3等文件,可以传给我吗? 1. 首推 张迈,刘一桢,冯瑞丽,白雪的"那个士兵真好" 说唱的形式很新颖,背景那个动画MTV 很生动, 想起小时候路上曾帮过我的一个兵哥哥.4个女歌手唱的也非常深情. 2. 冯晓泉,曾格格夫妇的"手心手背" 正好在千手观音后面,歌曲很感人, 尤其是中间一部分,格格拿出笛子吹了几句。感觉他们夫妇好恩爱. 3. 宋祖英"飞" (感谢混吃等死,已下载) 另一种风格的感觉,感觉好想飞的感觉. 4. 韩红"天路" 一听就好听,也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没感觉了
澳贼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很喜欢中不中洋不洋的东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