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有朋友真好

(2005-02-03 19:56:29) 下一个
在人生中,不管是误解也好,快乐也好,有朋友在一起是开心的. 很幸运,我有一些朋友,他们或许是读书的朋友,工作的朋友,男朋友,男性朋友,干哥哥, 女性朋友,还有亲戚.  很多很多,有朋友真好.也送你一首歌吧.相伴 总在轻轻问自己, 什么最值得我珍惜风风雨雨我们在一起,哦我的老朋友我又想起你,欢笑时候你远离, 忧愁寂寞时你来理,幸福感动我会记心底,哦我的老朋友你在哪里?我要谢谢你我的好朋友, 时时刻刻将真心放心头,日日夜夜在祝福和思念, 快快乐乐相伴到明天。我要谢谢你我的好朋友, 手儿挽着手儿在阳光下走,充满激情的心它不疲倦, 天天相伴到永远。___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玲珑美女 回复 悄悄话 我没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