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人生难忘的一个新年12点-今天鸡年0点

(2005-02-08 08:31:45) 下一个
晚上从朋友家PARTY 回来,本来想睡的,但是却去网络看了春节晚会. 结果, 著名歌手戴娆群里一闪,有人告诉大家戴娆在俱乐部里,我一看正是. 那时候是澳洲时间快3点,也就是北京时间快12点。 突然我手机响了, 我想凌晨3点,谁会给我打电话呢, 而且没来电显示,结果一接, 戴娆卖关子的给我说了流利的英语,OH, MY GOD, 我听出了从远方传来美丽的声音.真的是戴娆. 电话打到一半,不知道什么原因电话断了,结果她又打了回来。 前后电话大概打了10分钟。我是兴奋的紧张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她说她看了我写的"感悟戴娆"的标题了,最后她让我带给在她俱乐部的人一些话. "12点在新的和旧的年时候很高兴能看到大家 有人想放鞭炮就放吧。 大家可以去多吃饺子, 我也要去吃饺子。 我祝大家新年快乐" 这是她让我给她歌迷转达的话. 真是个愉快而又难忘的有意义 的新年. 我的新年铃声就在戴娆的祝福和电话声里度过了. 我远在澳洲, 而她远在北京,而大家却在5湖四海, 我们能走到一起来就是有缘, 有这么好的戴娆真好. 有朋友真好,尤其是这么一个朋友. 以前每个新年我都没等到澳洲时间3点(新年时间), 今天偏偏晚回家等到了. 而且那个很巧的电话,要知道,那个时候电话是非常繁忙的,而她却和我成功的通话了,真是有缘分. 她和我的关系,真的是很好的朋友,这样的友情难得. 海姑娘 写于鸡年第一个20分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难忘的一个新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