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演员本身也是观众

(2005-02-06 03:33:19) 下一个
上周,收到SBS的中文组组长胡玫老师 的电话,邀请我在这个周日作为表演家宾在SPRINGVALE 的OB 上一首歌,时间很很紧张.本来想拒绝的,但是一想到OUSIJIA 那天要回中国, 她走时候可以顺便见见她. 二是想为2月12日那个大型的晚会去撞撞胆.  所以也答应了.  时间很匆匆.一直本来想为今天演唱一首新歌"好运来"却无法做好准备,只能还是遗憾的演唱那首老歌"好日子".

说句实话,我还是很感谢SBS 这次的活动的,因为这次其实非常的成功. 在一个很闹的大环境中,周围很多摊子小贩的大声大吼下,还有很多游戏的欢呼下,对面的音乐声下,却自娱自乐的进行了3个多小时.  我由于参加朋友婚礼,晚到一个多小时,到的时候,远远看到OUSIJIA 正在那看着奖品.  边上很多义工在吹气球呀,整理奖品呀, 发广告呀. 主持人也很多,大部分是女生.  还没站稳,胡玫老师就让我和其他另外2个男歌手去吃饭了。饭店是赞助商,若大的一个饭店里全是今天的摊位老板,或游戏拥有人,或社团.  吃的东西也不错,全是YAM CHA 东西。 但是上菜速度很慢.   对于一个小小的歌手,SBS 这样对我们,也是感觉很荣幸, 很开心的. 而那些义工呀,主持人呀,都没有吃,他们只把有限的几个位置给了我们.而我们也无心多吃,因为想赶着回去继续我们的节目.   


虽然我们回去还是晚了,但是我们还是表演了我们的节目.我的节目很短,才3分钟, 不过一切很顺利,CD 没出错,  唱歌歌词也没唱错, 我也没发挥错误(可能是运气好而已).  观众的掌声给了我的鼓励. 

总体来说,今天的OB是很成功的,首先人多, 演员多,义工多,主持人多,说明有个很好的准备. 其次是对歌手也好,对表演者也好,有个很好的鼓励。还有就是大家的热情. 我很遗憾,绝大部分的节目我没看到,包括OUSIJIA 的主持也好,唱歌也好,还有出题也好. 但是还是要感谢这么多的人,在这个春节带来MELBOUNE 社区人的一股春风, 一团新意.  (臭美一下,也包括我吧).


还要感谢今天所有到场的文学城的人,包括天黑了,TING,WOMBAT,新潜水员,专业潜水员,马甲看客,落花流水晴天,摩尔本穷学生,墨尔本众看客还有一些潜水的.   当然还有陪我一起去支持我的,我亲爱的男朋友。  当然还有今天所有到场来来往往不同年龄层次的观众.


希望大家也踊跃参加一些社区活动, 这样也让自己的生活更有意义,更多姿多彩.春节快到了,也祝大家春节快乐.


-海姑娘写于2月6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