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回中年老妇以及其他关心我的朋友

(2005-01-29 12:05:15) 下一个
老妇,你好, 首先我很喜欢你的贴. 快乐不快乐也是取决于自己. 至于胜任不胜任,也是给我自己的一个磨练.这坛子事情也许我有错,但是我也是为了坛子的好. 谢谢你的建议. 至于现在的情况,我也无法多做解释,因为我删除一个帖, 就会有100个刷屏的.而我也不是个机器人或有100%时间可以去管理. 唯一我能做的就是不理那些捣乱的人. 说实话,我个人认为我还是很委屈的, 为了坛子,我白天无法上网,几乎下班的时间都用在管理文章上了, 自从我任命以来,这件事情发生以前,唯一删除的就是那些有人让我帮他(她) 删除的帖子, 因为我本身也不想参与这类的是非. 至于这次别说我是谁的事情, 起因的贴也不是我删的, 但是为什么有的人却要来这里处处和我捣乱呢. 我已经承认我错了,在一个帖中发了捣乱者来自日本的消息, 可是为什么有的人还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关心"我呢,尤其是我的私事. 我的精力有限,能做好的也就只能做好到这点了, 我支持南拳妈妈等一起做斑竹, 共同为澳坛努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