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文学城的网管请看

(2005-01-27 02:52:28) 下一个
今天下午我回来后看到坛子上很乱,(白天我要上班所谓无法上网)才发现有个叫张思德的为澳坛一件小事闹的无聊,也知道了网管也许白天也已经删除了一些所谓的无聊帖子(先感谢你在我白天不在的时候干的工作).  我今天删了一些有矛盾的帖子,也是为了整个澳坛的宁静.我个人希望有个宁静的澳坛. 但是,我删了张思德帖后,这个人就一直在闹,也许我是忍无可忍了,所以我希望这个人能离开,但是他不听.当我忍无可忍的时候,才发现他原来是在日本的,而且频繁更换马甲和IP.我所发的几个帖子只希望他能离开,但是他一而再,再而三的破坏澳坛的宁静,使我无法忍受了.我想,整个澳坛很多人也看不下去了,我不知道我说了他来自日本的是违法文学城的规定,如果是,我也只能算是我是新来的斑竹不懂这条规矩. 但是网管? 你看看我们澳坛, 一直很稳定,如果我今天公布了人家地址是错的,我也只能先向你认错了.如果是这个原因我被禁止做斑竹,那我也只能是冤枉的离开了. 但是无论如何,我还是爱这个澳坛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