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道大哥, 走好.

(2005-01-14 14:27:48) 下一个
刚下班回家看到这个消息,我也很很吃惊. 不过谢谢你在MSN 上对我的解释, 做好自己的事情是最重要的. 记得我第一次来文学城发贴, 是2004年的10月10日, 我发了个我为大选工作的帖子, 其实如果没有那个贴, 我也许从来不会来文学城, 因为我找不到更好的地方能贴这个帖了, 我在一些留学网站曾和别人交流过, 却无人对大选有兴趣. 以前我也一直知道文学城, 很多朋友一直向我推荐这个地方, 而我却没来。 结果我记得,10月10日那天,我的帖刚被贴了一分钟(当时我都没注册), 你就帮我置顶了, 然后和我谈了很多大选的事情, 也是您的鼓励, 才让我来到这个地方,因为我喜欢写文章, 喜欢看一些好贴. 也是你的鼓励, 你给我介绍了澳坛一些可爱的姐妹, 印象最深就是第一次你给我介绍了非常NICE 的四妹(四个字的名字). 后来也是你的鼓励, 让我多写了一些文章, 本来不习惯文学城说话的我, 却渐渐的在这几个月里认识了一些很好的朋友, 如欧斯嘉, 混吃等死, 四妹, 别说我是谁, 龙井, TING, 淅沥哗啦, 银子, 我长的很安全, 欣欣, 俏美佳人, REFALE, 小囚犯, 看客, OZSTAR, JACKIE, 盼盼, qisiwole, yanyanyan, 上海村妇, 南拳妈妈等. (还有很多没提到名字的请原谅). 尤其是12月一次的MELB熊猫党聚会,让我见到了MELB 熊猫们的可爱. 自从建立了博客, 也让我想多写些东西. 说实话, 这一切还是要感谢你的, 没有你的鼓励, 也没有今天爱写文章的我, 或者说能够勇敢的面对文学城的我. 我只想说, 你走好吧, 好好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 以后大家可以继续交流. 给一些对我言语不善的人, 我当初申请斑竹的原因只有一个, 因为我的租房广告登出后, 有一些无聊的人爱用无聊的语言来攻击一个和他毫无关系的事情和人, 我也只想能及时删除这些帖子才申请了斑竹. 而现在, 我希望多看到澳坛有些好的贴. 既然大家都在澳大利亚, 和新西兰, 为什么大家不多发些有意义, 互相帮助的贴. 而可以停止一些人生攻击呢? 比如前段时间对欧斯嘉的那些. 说实话, 我相信大家都会很喜欢看一些争议的话题, 争议的事情,兴趣, 包括不同的政治观, 而不是对某人的一些攻击. 我来文学城的时间比较晚, 到目前也就3个月, 在这3个月里, 我感觉道是一个很好的斑竹, 很多地方我还要向他学习. 道, 走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