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别说我是谁请看

(2005-01-12 05:25:49) 下一个
首先谢谢你夸了我, 其实我还是觉得我只是很普通的一个女孩子. 姐姐,我不认同男人一定把色放第一位的, 而真正的爱情不是真正俊男亮女就幸福的, 往往平凡的人在一起是更加的快乐. 我身边, 很多长相普通的阿姨, 都生活的非常幸福, 她们的老公也对她们非常好,原因是什么呢? 因为她们有别的特殊之处, 比如温柔, 比如善良, 比如能干. 而相反的有些美女, 却没有很好的幸福, 男人也许开始看上的是她的面容, 而后来呢? 一个著名演员曾对我说过, 女人 25岁以上是靠 容貌, 而25以上靠的是才气和智慧, 以及能力, 容貌往往会改变的。 我曾看过电视剧 "空镜子" 也好, 还有前不久我和采层讨论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也好, 故事都是这样的一个意思. 其实作为女人, 正如欣欣那文章所说, 我们可以把自己变的美丽, 但是同时我们也可以改变其他, 比如生活呀, 兴趣. 而最主要的,我们要时刻保持一种自信, 有了自信就更美丽. 谢谢你, 我已经有了一个男朋友了,虽然他现在离我很远, 但是我很爱他, 我和他既然相逢, 也是种缘分, 他不是很帅, 但是他曾给我很多思想. 而我唯一所期待的就是现在他在远方好好打工, 好好为我们共同目标所努力. 我要出去了, 希望晚上遇到你和你好好谈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