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海外华人要有的精神-送一首歌曲吧

(2004-12-29 18:22:29) 下一个
付笛声 - 中国志气 作词:于冲 作曲:于冲 演唱:付笛声 祖先教我要无愧那后人, 爹娘教我要对的起先人. 我自个叫我要站着做人, 鲤鱼那个跳龙门; 跳过去我就是那龙的传人! 中华好儿孙落地就生根, 脚踏三山和五岳,手托日月和星辰. 来带一腔血,去带清白身. 活着为祖先争口气,誓不留悔恨. 有啥也别有病,没啥也别没精神. 人有精神老变少,地有精神土生金. 宁肯咱少长肉,瘦也要先长筋. 男儿膝下有黄金,只跪苍天和娘亲. 堂堂七尺男儿身,顶天立地掌乾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COO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