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已远

随笔,随感, 小小说。
正文

纪念网络博客第一天

(2006-12-14 08:56:33) 下一个
好久以来,读到很多网上的文章随笔,每每很感动。感动那种心里共鸣的震颤。也觉得作者跟我近了很多,好像一个活生生的面孔就在眼前。我有一种冲动的欲望要跟他们分享交流我的感受,就象老朋友,老同学,或者老邻居,老亲人。这是多么奇妙的一种感受。所以今天我来了,我要跟更多的人来分享这种感受,来向你倾诉我的心声。网络-这个奇妙的世界向你我敞开!

你有没有网络感动呢?把你的感动也告诉我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姐在她的博客上说得好:‘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期待你的故事!

祝写博愉快!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