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我昨天的帖子的一些澄清,并继续需要帮助献计献策。

(2013-06-20 11:27:28) 下一个
因为文学小编把我帮朋友发的求助帖放上城门口并加上黑人的标题:请帮我朋友出出主意:回国探亲找小姐惹麻烦了。一下这个贴子就引起了众多朋友的关注,谢谢文学小编啦。因为我用灰色天空这个ID在文学城混了十多年,算脑瘫民了,所以不少朋友qqh我,关心慰问,更有几位朋友直接批评指责我是否就是当事人,因为我常在大千股坛,回国发展坛发言,有网友把我的帖子转到回国发展坛,并有网友质疑我是人面兽心的坏人,干出这样亲者痛仇者快的事。因我老婆有时也会到文学城浏览,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在此我郑重声明是我朋友的事,我不是当事人。

有些网友质疑我是在挖坑,就全当挖坑吧,不过嘲笑之余也请帮忙献计献策,编也要群策群力才编得漂亮和谐,云芳都这样说。

好了回归正题。

昨天我把网友回帖都发给我这倒霉的朋友,并且替网友们批评教育了他,指出他的问题和网友们的质疑。他请我转告网友们,

绝不可能告诉他老婆,因为他老婆当初是校花级美女,嫁他属于下嫁,并且他出事时他大女儿刚两岁多,他老婆还在考医生执照考试。要是知道他当时干的臭事,家不散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他说那女孩也不能算真正意义上的小姐,当时他们是qq聊上的,女孩在上大学三年级。因为家在西部小县城,在上海读书压力大,而且刚被男朋友甩,所以出来做点援交。他说那女孩说他是她喜欢的那种款,而且喝了点红酒,那姑娘又刚失恋。所以那天才会鬼使神差的没有用保护措施。他说他给他留电子邮件也是想着电子邮件有很多个,想也没多想就给她留了。合影是他们在外面餐馆吃完饭后,在回酒店的路上遇到一个手机店,女孩看中一款价格不算贵的手机,他给她买的,所以回酒店,女孩高兴用手机照的。他也电邮女孩问她,凭什么说孩子是他的,而且五年后才想起他是孩子的爹。女孩说当初她只想到孩子是她男朋友的,根本没想到是他的。她太喜欢她前男友了。就想把小孩生下来,然后希望男友回心转意。可惜她前男友说他们已经不可能了,而且拒绝做亲子鉴定,她男友甚至说就算孩子是他的,也绝不会和她重归于好。她傻傻的等他四年,最后他男友还是和一位上海姑娘结婚了。她在绝望之余,她的一位闺蜜劝她说要她别想她男友了,说她孩子根本不像她男友,才让她想起我朋友来的,然后她找了很久才找到那个旧手机,越看越觉得孩子像我朋友。她给我朋友发了小孩的照片,我朋友说和他小时候的照片太像了。我朋友会寄他的头发回去找他的好朋友去做亲子鉴定。有网友说就远隔重洋,不理。我朋友说这很难,女孩给他说了,如果他耍无赖,她会在天涯网等国内大网站发他的照片和他儿子的照片让儿子找爸爸,还会登报寻人,这样就弄大了。我朋友家族是书香门第,父母都是有名的教授,而且父母年纪大了,有高血压心脏病,绝不能让他们知道。有网友出主意在国内养,首先他父母是绝不可能帮他养的,一是他们绝不会接受,可能会因这事要了两老口的命都有可能。他最好的朋友答应他如果亲子鉴定小孩是他的,他可以最大限度帮他养半年,之后可以短时间帮他寄养这个孩子在他朋友的农村亲戚处,但是还是要他想办法,毕竟是个小人,不是猫狗。我朋友现在最需要大家帮忙想办法怎么把小孩弄到美国来,又不惊动他老婆。他说他犯的错,孩子是无罪的,他应该负这个责任,不能一错再错。他请我转告家坛的网友们:跪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