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说共产党是非法政府。

(2013-05-24 14:48:38) 下一个
因为共产党用暴力夺取政权,掠夺中国富农及城市中产阶级的财富。这些财富却被共产党核心集团把持利用,这样的掠夺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上都没有过。所以共产党的结局就是下台,不然现在富有阶层的富有也是不能保障的,因为任何一个暴力集团都有权掠夺全国人民的财富,这样的结局就是混乱到混战。

我爷爷是开明绅士,祖上从明末清初就开始做生意,辛辛苦苦积累下家产,历经明,清,军阀混战,民国都没有被剥夺。在朝鲜战争期间我爷爷还给共产党捐了一架飞机,积极保家卫国。然后家产就被共产党全部没收,全部洗劫。当时我爷爷在的城市的几条繁华街道房产都是我爷爷的,市政府的房也是我爷爷家的,工商银行的大楼也是我爷爷的,就这样全部没收,为什么?就说我爷爷是资本家。本本分分做生意有错吗?

所以现在的共产党是站不住脚的。因为他们上台的根基是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