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别了,我的淼

(2011-11-04 13:05:21) 下一个
别了,我的淼
你总是悄悄的来,悄悄的走。那年我在未名湖与你相遇。第一次邂逅,是我在湖边抽烟,你过来问我要一只烟。你当时睁着俏皮聪慧会说话的大眼睛朝我调皮的一笑,你是那么的美。后来我们在一起疯狂的半年里,你把一切都给了我,记得那天夜里你后来悄悄的附在我的怀抱里哭泣,我问你怎么啦,你总不说。第二天我去你的寝室找你,你同学说你走啦。我到处打听你的消息,都没有你的消息。只是有人说你去了部队。我疯狂的在深圳挥霍我的青春,为的是忘却对你的苦思苦想,还是不行。于是我来到美国,在辛苦学习和工作中慢慢恢复。没有想这么多年后你的一个电话把我拉回到我的梦境中。我们相拥在酒店里,你孱孱的倾诉对我的思恋,我给你说我是怎样折磨自己的,你哭得很委屈,你的家族不可能让我们在一起,我们就这样说啊说,最后相拥睡在沙发上。第二天醒来,我的怀抱里是空的,你在写字台上给我留了这样的字:再见了,我的爱人。
再见了,我的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