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开摸

(2009-07-28 12:59:11) 下一个
紧打鼓来慢打锣,停锣住鼓听唱歌。
诸般闲言也唱过,听我唱过十八摸。
老板听了十八摸,不花银两摸不着。
老头听了十八摸,浑身上下打哆嗦。
小伙子听了十八摸,抱着枕头喊老婆。
一摸呀,摸到呀,大姐的头上边呀,
一头青丝如墨染,好似那乌云遮满天。
哎哎哟,好似那乌云遮满天。
二摸呀,摸到呀,大姐的眉毛边,
二道眉毛弯又弯,好像那月亮少半边。
哎哎哟,好像那月亮少半边。
三摸呀,摸到呀,大姐眼上边呀,
两道秋波在两边,好似葡萄一般般。
哎哎哟,好似葡萄一般般。
四摸呀,摸到呀,大姐的鼻子上边呀,
大头朝下,小头朝上,好像一座小金山。
哎哎哟,好像一座小金山。
五摸呀,摸到呀,大姐的耳朵边,
两个水饺一般般,还有一对大耳环,
哎哎哟,还有一对大耳环。
六摸呀,摸到呀,大姐的肩上边,
两个肩膀园又圆,我越摸约越喜欢。
哎哎哟,我越摸约越喜欢。
七摸呀,摸到呀,大姐的胳膊弯,
好像小河弯又弯,如同牛梭一般般。
哎哎哟,如同牛梭一般般。
八摸呀,摸到呀,大姐的咯吱窝。
摸来摸去喜死我,好像喜鹊垒的窝,
哎哎哟,好像喜鹊垒的窝。
九摸呀,摸到呀,大姐的脊梁边,
并分的麒麟在两边,我越摸越喜欢。
哎哎哟,我越摸越喜欢。
十摸呀,摸到呀,大姐的屁股上边呀,
两个屁股园又圆,好像两个大木锨。
哎哎哟,好像两个大木锨。
十一摸,摸到呀,大姐的小金莲,
脚指头好像大蒜瓣,我越摸越喜欢。
哎哎哟,我越摸越喜欢。
十二摸,摸到呀,大姐的咪咪边,
两个咪咪园又圆,好像出笼的包子鲜,
哎哎哟,好像出笼的包子鲜。
十三摸,摸到呀,大姐的奶头子边
两个奶头子滑又滑,好像一堆小俘虏。
哎哎哟,好像一堆小俘虏。
十四摸,摸到呀,大姐肚脐子上边,
小小的肚脐圆又圆,好像一枚小金钱,
哎哎哟,好像一枚小金钱。
十五摸,摸到呀,大姐的小肚子边,
方方正正一块地,好象一块载秧的田。
哎哎哟,好象一块载秧的田。
十六摸,摸到呀,大姐大腿上边,
如同白耦一般般,我越摸越喜欢,
哎哎哟,我越摸越喜欢。
十七摸,摸到呀,大姐小肚子下边。
好似耕牛耕犁田,还有一道茅草沟。
哎哎哟,还有一道茅草沟
十八摸,摸到呀,大姐的沟里边,
好似洪泽湖水波连天,还有一座小金山,
哎哎哟,还有一座小金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