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国内美眉很厉害

(2008-03-11 21:05:52) 下一个
我出生在上海市区,在整洁而精致的小区公寓里长大,“阿拉”是个不折不扣的上海人!

  和每个生在大都市里的女孩子一样,我从小就有优越的物质生活条件,有机会接触很多乡下孩子想也想不到的东西。如果硬要归咎的话,我只能将这一切,归咎于命运。人和人不一样,我是命好的那一个!

  对于我所取得的成就,我有许多的感谢要说。

  首先,感谢我妈把我生的这么漂亮,为了生我她甚至牺牲了她曾经近乎完美的身体。这一点我死也做不到,我绝不会为了别人平白无故的牺牲我美丽的身体!所以我决定:不到万不得已,决不生孩子!

  其次,我还得感谢我妈,她虽然是税务局一个小小的办事员,却倾其所有,让我从小到大都读上海一流的学校,受最好的教育! 我从静安区第一中心小学,读到华师附中,大学,我选择了上外,并顺利考取。这一路下来,都有妈妈的点滴心血。

  最后,我要感谢我舅舅,他现在是一家外贸公司的执行董事,托他的福,我经常有机会出入上流社会里的舞会和宴会。舅舅很疼我,常把我和他的女儿靖文一起带着出席公开活动,我知道其实靖文很不喜欢让我同去,因为我比她漂亮,我们俩在一起的时候,风头都会被我一个人抢光!我才不管!

  

  我晓得自己不是一般的漂亮,而且越长越漂亮, 就算是在美女如云的上外,我也是“校花级”人物!从小到大,我从没有交到知心的女伴,包括靖文在内.那些和我同窗读书的女孩子们甚至连话也不跟我说一句,她们总是用一副冷漠的态度对待我.我知道那其实是一种深深的嫉妒和自卑的伪装!可笑的很!所以,我才不在乎一些人的什么“友情”呢!谁要理她们?人美就是占尽先机 ,我排队买票都有人让我插队.赶着陪我玩的男孩子不要太多!
我也晓得自己不是一般的聪明。我的钢琴演奏已经过了五级,上台表演没有任何问题。从小到大,我学校里成绩排名从没落过前三。当年,我和靖文一同参加高考,资质平平的她落了傍,而我顺利的考上了上外!她一气之下出国读书去了,再也不和我联系。呵呵,出国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仗着她爸爸的钱吗?我现如今已经不知出了多少次国了,完全靠我自己的力量!我的工作是外贸公司的高级翻译!我小时候就打了语言功底,所以在上外,我精修了多门语言,现在我精通英语,日语,法语,能讲流利的德语和韩语!

  大学毕业,我毫不不废力的在浦东找到一份九千块一个月的外贸公司翻译工作,还不算洽谈会议上同声传译的额外提成.之后,我就一直过着是锦衣玉食,飞来飞去的日子!

我不用去巴结老板,因为公司中国老板和外国老板都不怎么有勇气同我对视,这一点我刚上班的时候就看出来了!可见,一开始我在他们心中就有着不可忽视的份量。所以,两年以后,我没失身就当上了办公室主管.

  用身体赢得地位是我们这行里女性生存的潜规则,对于我,却是决对的例外!

  这么多年,我一直保持处子之身,小时候大家玩恋爱游戏,我总是适可而止的。“小毛头”怎么配拥有我完美的身体?我的“第一次”一定要给一个真正值得给的人。我始终注意洁身自好,决不允许自己玩那些堕落的游戏,那是下等女人才做的放荡事情!

  

  我的生活能够如此,我不得不感谢上天对我的垂爱。但是,人活着总会有目标,尤其是聪明人。

  取得社会地位后,这么多年来,我的目标只剩下一个,那就是:嫁入豪门!

  这是我从小许下的心愿,也是我妈对我的最大希望!如此完美的我,没有任何理由不让自己成为彻头彻尾的上流人物!
自从成年以后,我就抓住一切机会参加上流社会的公开活动,我争取一切可能的机会结识豪门子弟。工作中我陪老板出席一些午餐会,加上舅舅也在适当场合为我介绍,我结识了很多商界的新贵和企业界二代、三代,他们身价都不凡, 我正在慢慢的考虑当中。

  虽然追求我的人很多,但我却很小心的行事,决不让自己有任何污点,也决不让人占到便宜!我很注重这些人的人品和家世,我提醒自己决不能选错人,或者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不过,说到这里,我不得不提起那件我人生经历中不想提,却绕不开的事。因为到目前为止,只有这件事让我后悔过。

  

  自从职位变成办公室主管后,我比较忙了。年初,公司的电子产品进出口流量增大,新添了许多客户,订单和洽谈会相应增加,我的工作量也增加了许多。

  接着,从总部新调来一位专管进出口贸易谈判的实习总监,叫陈成,经济学归国博士,单身。我原则上成了他的半个助手。

  他的工作能力很强,像他的强壮身体,他的五官也很“男人”,我很少见到一位像这样让人赏心悦目的人物。如果他的身价过了亿,我可能会考虑去爱他,只可惜,他也是个打工仔。

  陈成来了两个多月后,公司的交易量进入了平稳阶段。这段时间里,我从他那里学到很多外贸合同的谈判经验,受益匪浅。

  这天上午,开完第一季度的总结会议,老板发话说邀请公司全体职员晚餐。
晚上,我挑了件黑色的精致小礼服赴宴。这样的餐会,节目都差不多,礼节性的致词,敬酒,跳舞。老板约我跳第一支舞,接下来陈成约我跳了第二支。从他看我的眼神和对我的态度,我感觉得出他对我的着迷程度。陈的确是很优秀的人物,不论从哪方面看,他都是理想的老公人选,可惜,他欠缺了必不可少的家世背景。他这样的人不是我的首选。他借着跳舞的机会对我试探,我小心的回答和选择谈话内容,同他保持着不冷不热的安全距离,以确保以后的工作和相处平安无事。

  正值仲春时节,公司安排管理层人员去曰本的冲绳岛度假。冲绳岛上,樱花正热热闹闹的开放,风光无限。晚上在海滩边散步,陈再次对我试探,这一次,我必须要表明自己的态度了。于是,我抱着一线希望的,把话题转到家庭上面,我先说了我妈,我舅舅,接下来轮到他讲。

  他说:“我爸爸是个律师,我妈妈在国外是医生,现在是x大学的客座教授。”

  他的背景算是不俗了,可我还是很失望,我指望他说出的是他是x财团的继承人!

  我没有给他希望。他这么聪明应该猜到了我拒绝的理由,只是我们都没有说破罢了。我们就这么没了下文。

  从冲绳回来后又过了四个月,陈的实习期满,被调回总部另有任用,再后来,他辞职离开了,我从此没了他的消息。

  

  再次见到他是在一个豪门婚礼上。一次,舅舅说要我陪他出席一个婚礼, 听说新郎是位能干的财团继承人,新娘是个轻年舞蹈家。其间才子佳人云集,正是我的好机会。我精心的装扮,惊艳的出场,骄傲的目不斜视。

  这时,大草坪上婚礼曲响起,新人开始出场,于是,我看见了身穿白色礼服的男主角——陈成!
我吃惊不小,连忙向舅舅打听新郎的家世背景。舅舅说,他是台湾x财团的第二代继承人,父辈律师起家,是业界的传奇式人物,这位继承人从小跟随母亲在国外长大,专修经济学,博士毕业,能力很强,是现如今十分少有的后起之秀。

  我愣在了当场!哈,居然这么摆了我一道!他爸爸的确是律师,他说的没错!他也不算是骗我了。我只能说,他跟我开了个“大玩笑”!无奸不商,好个聪明人!我的身体不由自主的轻轻颤抖,出汗,我暗暗的握紧拳头!此刻,我无论如何要撑住!

  新娘的香肩下裹着华丽的纯白,浓浓的黑发高挽着,饰一朵灿烂的白色百合花,她带着浅浅的笑,幸福满满的盛在两颊的酒窝里!

  论姿色,我决不会输给她!只是,她却是最后登上了新娘宝座的幸运儿! 她通过了陈成的那个“考核”了吗?那个位置,原本可以属于我的!

  婚礼仪式进行了一百年那么久!我终于挨到结束。接下来餐会开始,我顾不得那些蜜蜂一样粘过来的各色男人,对舅舅随便说了个接口,匆匆离开。我决不能让陈成看见我!当时我也绝做不到镇静的面对他和她!

  

  我到今天都清楚的记得那次的仓促逃离。

  我用了很久的时间才抚平心中的愤怒。

  不过,一切都过去了。

  现在,我依然美丽,依然聪明,依然有一票追求我的人排在那里,等着我慢慢的选择。我一定要找到一个比陈成更优秀的人!这是我人生的最高追求,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做到!等着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飞飘飘 回复 悄悄话 这位美眉很有心计,偶能转走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