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墓园

(2006-12-28 14:12:36) 下一个

我从未曾想到过
我的心
会被墓园中小小的一块地方
牵住

悲伤的暗流
在心底最软弱的一角涌动
潮水般从眼睛冲出
淹没了思绪

想不明白
谜一样
年轻活力的生命
盛开的鲜花般
瞬间凋零

一切物质归于泥土
精神永存在亲近的人们心中
并留下创伤

从此
我不再惧怕死亡
尽管它还是谜一样困扰着我

而墓园
也不再是我敬而远之的地方
那里有爱 有安宁

当我走过丛丛墓碑
走向她
我正穿梭在刻骨铭心的情感中
到达我心中最痛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