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告诉我,亲爱的你

(2007-06-01 21:39:10)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记得以往在你的窗口
有一盏温柔的灯火
你告诉我需要你的时候
这盏灯永远为我守候
年少轻狂已过去
离开你我也了无讯息
我又回到这里 想再次寻觅
隐约在窗口的身影

眼前一切有如昨天
心却感受冷落的誓言
疲惫的我肩上的行李
是装满歉意和想念
我知道你为我离去而泪流
不再相信任何承诺
我想只有独自站在你的窗口
凝望着无助的失落

告诉我亲爱的你是否愿意
再为我点燃那盏灯火
我又回到这里 只想再寻觅
隐约在窗口的身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四张机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 怎么没听过呢,
两百四十九 回复 悄悄话 没做后期? 唱的很不错,做了后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期待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