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蓝木头之 [我们都是好孩子]

(2008-02-12 13:16:53) 下一个

大部分是自己照的+稀饭的图片合成的,时间过的真快。。。。。

推开窗看天边白色的鸟
想起你薄荷味的笑
那时你在操场上奔跑
大声喊 我爱你
你知不知道
那时我们什么都不怕
看咖啡色夕阳又要落下
你说要 一直爱一直好
就这样 永远不分开
我们都是好孩子
异想天开的孩子
相信爱 可以永远啊
我们都是好孩子
最最善良的孩子
怀念着 伤害我们的
大声喊 (我爱你 )

那时我们什么都不怕
看咖啡色夕阳又要落下
你说要 一直爱一直好
就这样 永远不分开
我们都是好孩子
最最天真的孩子
灿烂的 孤单的 变遥远的啊
我们都是好孩子
最最可爱的孩子
在一起 为幸福落泪啊
我们都是好孩子
异想天开的孩子
相信爱 可以永远啊
我们都是好孩子
最最善良的孩子
怀念着 伤害我们的
推开窗看天边白色的鸟
想起你薄荷味的笑
那时你在操场上奔跑 大声喊 我爱你 你知不知道
_(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Martinlu2003315 回复 悄悄话 Good job. Thanks a lot.
somwang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the video about Sharon Stone's ignorant comments.
Thanks, girl.
rona_sw 回复 悄悄话 喜欢MM的歌和MM的照片.
跟风bb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文学城首页看到你对沙朗石通说的话
我好喜欢你,谢谢你!说了我想说的话,我是个川妹子,再谢谢你!觉得你好漂亮!
果酱 回复 悄悄话 再听再顶! 请查QQH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乖木头,俺还想来抢GOLD沙发哪,嘻嘻~~~

去日本渡假收获如何,上些PP瞅瞅撒 :)))
待到花开时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歌加好美的图片,谢谢:) 木木元宵快乐!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很不错

制作水平也很高

配上歌曲相当可爱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不唱E歌的木头也超级迷人!!
r8r 回复 悄悄话 木头唱得好极了~~
请查QQH
天知道就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蓝木头的评论:
谢谢你!哇噻!幸福耶。。。好啊,好好腐败。你的音乐真不错,崇拜一把!保持联系。
天知道就好 回复 悄悄话 你好,我是天知道就好:)女生29岁(注册时没编辑档案,现在改不了了,我比较笨)住Kingston附近。昨天看到你回的帖,你也住这附近吗?我刚搬来,很闷,想交些新朋友,喝茶吃饭逛街运动,不知道能和你交个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