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蓝木头的雪侯鸟

(2007-12-07 15:57:22)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冬天了,真的所有的鸟儿都飞向南方了吗?马上自己也可以飞回家过年了,盼着飞起来~~~~~~~


随候鸟南飞风一刀一刀地吹
你刺痛我心扉我为你滴血
你遗弃的世界我等你要回

我不想南飞泪一滴一滴地坠
我空虚的双臂你让我包围
我有过的一切你给的最美

我又回头去飞去追
任往事一幕一幕催我落泪
我不信你忘却我不要我单飞
没有你逃到哪里心都是死灰

我又回头去追去醉
就算我追到最后只剩冰雪
天都为我伤悲冷的爱快枯萎
任漫天风雪覆盖我的心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加拿大断肠人 回复 悄悄话 唱的不错,高音如更到位就完美了。你的低音和中音很美
异彩琉音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动情,听的陶醉啊,,kaka~~
xerl 回复 悄悄话 where is "i am with you"?
you are really amazing. I mean it.
这首也不错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