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靠岸

(2006-12-09 05:39:07) 下一个

反复无常的天气,就像爱情一样...
刚刚还在失恋的痛苦当中,就得知她已经有了男朋友。
而且是她新一任男朋友打电话来告诉我不要单独和她出去,因为她已经是他的了...哈哈!真得很可笑!一切就像是戏里面的情节...
因为争执,她向我提出分手。
我试着挽留,但是她的注意已定。他没有任何难过的情绪,可能她已经对我死心了;或者是背着我偷偷哭泣。
争吵的原因:性格上的差异。她和男生比较谈得来。有时她会和男生单独走过我的课室,而那男生又是她的仰慕者之一。
我曾经告诉她我的不满,她答应我她会改,但是结果还是一样。
结果我就尽量劝自己不要胡思乱想,她心里只有我。
但是,我做不到。所以我骂了她。相同的原因。是不是我的占有欲太强了?这是自私吗?如果她站在我的立场,她会怎样做?
一次又一次的争吵,我答应不会再让她难过。
为了她,我真的会改。
但是,还是到了分手的地步。
她认识了一个男生,但是她瞒着我。最后我还是知道了,我质问她,她强调说只是朋友。我失去理智说了一句很过份话,结果隔天她就提出分手了。但是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
分手后,我才发现那男生在我们还没分手之前就向她表明心意了。但是她以有男朋友为由拒绝了。她说他不肯告诉我是怕我不高兴。
其实,我们之间会分开真的是为了一件很小的事情。
是我自己的态度?还是其她的原因?
分手还没到两个星期我就发现那男生已渐渐取代了我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分手还没到一个月她是他的了...
难以想象,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了...也难以让我接受...
现在的我已经麻木了,也很疑惑什么是真正的爱情?
爱得越深,伤得越痛。
我不能怪她,因为是我一手造成的...
而我教会她唱的[靠岸],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也一直回荡在我耳中...
也许她选择靠岸是对的吧...

[靠岸]-林宇中
你坐在 我身边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话 很平凡却很悲伤
你说你 不相信 或者就是为了梦想 甚至你 更怀疑 什么是地久天长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 只会让心更烫  都一样 所谓梦想 终究飘飘荡荡
在迷乱的台北流浪 寻找一个幻想 突然很渴望 在我身上找到你要的靠岸

你坐在 我身边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话 很平凡却很悲伤
你说你 不相信 或者就是为了梦想 甚至你 更怀疑 什么是地久天长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 只会让心更烫  都一样 所谓梦想 终究飘飘荡荡
在迷乱的台北流浪 寻找一个幻想 突然很渴望 在我身上找到你要的靠岸

这一刻 当我们都感觉到彼此的心愿 爱情早已经开始 思念早已经蔓延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 只会让心更烫  都一样 所谓梦想 终究飘飘荡荡
在冷漠的台北流浪 寻找一个幻想 突然很渴望 在你身上也找到我要的靠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