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淡的人

人生是一场游戏,身外之物尽量看淡一些。决不可游戏人生,有意义事最好多做一点。
正文

今夜注定失眠 ————旧文

(2007-07-25 11:31:50) 下一个
   电脑中毒日久,拖着病体在炎热中陪我蹒跚,气息微弱。今夜准备自己动手术,下瑞星一试。 
 
   下载速度缓慢,如润和小时候骑的那头瘸腿老驴。幸好夜半无人,打开网页很快,心想到鸣飞的博客那里听听音乐。开网,首篇文章,今夜你失眠了吗?心想我都眼皮打架了,失什么眠呀。 
  
    网速很快,高兴。再看,题目是可怕美少女,管她是不是可怕,只要是美少女就看,打开一看,恐惧,连忙闪过,看文章,原来如此。眼皮也不打架了,留言;觉得那美少女是欲哭无泪,欲语难言。胸闷。
 忽然,一飞蛾自窗外突如,直扑电脑屏幕,吓我半死。窗外一片漆黑。心跳急剧加快,死亡与我到也不远,两个月前,隔壁老头在睡梦中去世,三个月前一小伙子从我门前不远飞身跳下十四层,都是男的。胡思乱想一通,睡意自然不多了。 
 
   突然,电脑右下方QQ会话处闪着橘黄的光,欣喜呀,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赶忙打开,原来是相识,原来8000E的精灵人物,好,哈哈哈。 
   
    对话三句半,气我半死,刚才的留言看来是给我自己的,欲哭无泪,欲语难言。胸闷呀。 
 
   飞儿呀,今夜注定失眠,杀毒事小,我先把QQ上一半的家伙先清除了。 
 
    吓死事小,那也是外因,咱还可以保个面子,这气死就很没有面子了,捞点同情也难了。 
 
    幸好现在四点了,咱坚持白天不失眠。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