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淡的人

人生是一场游戏,身外之物尽量看淡一些。决不可游戏人生,有意义事最好多做一点。
正文

散淡醉酒

(2007-05-25 22:13:42) 下一个
 

又是一阵风雨,许多人淋湿。虚幻的网络,真实的人,有风有雨的日子,总会有人感冒的。

我在风雨中喝醉了,自己把自己灌醉,然后昏睡。

 

今夜,手挽自己的哀痛

从大海中醒来

拨动亚热带的钟摆

雷电折断家乡的阳光

家乡的野风扑灭我头顶的灯

 

这是谁在说话……

 

今夜,我将离开大海

离开大海,我将去何方,我无数次的问自己,

我来自哪里,我将去何处。

世界仿佛已没有我的眷念,城市已是一个个符号挂在地图上。
电话号码是一串串阿拉伯数字,躺在本子上如我一样发呆。

今夜,大海在听我死亡的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