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孤獨的夜﹐孤獨的人﹐孤獨的夢

(2006-12-13 00:56:04) 下一个
       望着窗外﹐空氣濕濕的﹐窗外一片煙雨迷濛﹐枯葉在風中四處飄蕩﹐在這多雨的季節裡﹐我的心一陣莫名的傷感﹐其實雨後的秋天﹐應該是另一幅畫﹐而在我心裡依舊傷感﹐也許為的是秋天的落葉﹐也許是因為初冬的雨﹐我早已習慣這種方式﹐習慣一個人面對這些﹐習慣一個人去承受﹐習慣一個人的孤獨﹐習慣一個人的敏感﹐習慣一個人的感動﹐習慣一個人的哭泣。

       我常常問自己﹐是不是自己一定要去過這種日子﹐自己的脆弱已經表達了一切﹐我的傷悲﹐我的恐慌﹐他不懂。不知從何時起﹐很害怕過這個季節﹐常常莫名的傷感﹐常常使自己措手不及﹐常常在夜裡獨自哭泣﹐寶貝﹐你會懂我嗎﹖你不是老說﹐我們都是大人了﹐應該學會控制﹐應該學會忍耐﹐可是寶貝﹐為什么你總讓我憔悴﹖一個人在夜裡﹐孤獨得難以入睡﹐真的不想流淚﹐只是覺得現在自己有些語無倫次的感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