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精英们”与网友就此次日本地震的对话

(2011-03-13 22:40:39) 下一个
改编自网络。

       1,【日本地震对民运们的唯一用处,就是让他们含沙射影中国】

          “精英1”:奇怪,日本媒体怎么还没播放领导视察的画面,怎么还没宣布地震百年一遇,怎么还没说组织上很重视你们要挺住,怎么还没有请专家出来辟谣,主持人怎么还没煽情,怎么还没现场记者抓着遇难者家属问“你能够幸存最先感谢的应该是谁”?

  【网友1的评论:送你一句滚蛋!汶川地震的时候一直要求以人为先,总理给救援让路你特么别选择性无视啊!解放军日夜救援你瞎了眼?为什么要喊挺住,是因为要让被压在下面的人坚持下去啊NC!还讽刺的好,别傻了好吗?!】

  2,【这个野蛮的民族】

  “精英2” :日本地震,国内部分愤青拍手称好。看来我们离文明确实很远。这个野蛮的民族还沉浸在部落的骄傲感中。

  【网友2的评论:什么人是虚伪的人?鉴定方法如下:云南地震他忘祈祷了,但是日本地震他却祈祷了的。此人必是虚伪的人。】

  3,【以身为中国人为耻】

     “精英3” :如果中國人以日本的地震為樂,那我以身為中國人為恥。

  【网友3的评论: 有个台湾论坛的截图,上边是国内地震,一片叫好;下边是日本地震,一片天佑日本。】

  4,【无视死伤人数,生拉硬扯讲素质】

  “精英4”:8.9级,死3个人,这就是素质。

  【网友4的评论::博主你都不看新闻吗?另外数千可能更多就不是人?哦,我明白了,你转着弯骂日本人呢】

  5,【又见地上无垃圾】

   “精英5” :朋友在日本发的围脖:几百人在广场避震完毕,整个过程,无一人抽烟,服务员在跑,拿来一切毯子,热水,饼干,所有男人帮助女人,跑回大楼为女人拿东西。接来电线放收音机,3个小时后,人散,他妈的,地上没有一片垃圾,一点业没有。

  【网友5的评论 :刚跟一位东京的日本友人通了电话,此公曾在中国求学多年。我说:我们夸你们在地震面前有素质,你看那秩序……他登时就怒了,打断我,用中文大骂我:”你不要跟他们一样愚蠢。这次地震幸亏震中在海里,这是有秩序的根本原因。秩序好是我们地震太多,生生习惯和演练出来的,扯什么素质,你妹的素质!“】

   6,【我们永远落在文明的后面】

   “精英6” :虽然我非常不喜欢日本人,但我们不得不承认:中日两国比较,我们距离文明更远一些,这种差距是49年开始拉开,同样是60年的建设,足以让我们汗颜。

  【网友6的评论:所有没亲身经历过512现场的人,都没有资格拿日本人在地震现场如何文明如何有序来贬低国人,来质问国人素质。我亲历512地震,并且亲身到了北川等地震第一线,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512现场国人表现的非常优秀,自觉谦让妇女儿童老人,团结互助,至于什么吸烟和垃圾,国情不同不能相提并论。】

   7,【升级规格,动议停播抗日电视剧】

  “精英7” :中国全国两会正在召开。动议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连署在日本大地震救援黄金期暂停抗战类题材电视剧、电影播放,并立即启动中国国家救援队奔赴日本,以此支援日本国民抗震救灾。人类灾难,当感同身受。大国气象,正当其时。请各位 @ 两会代表、委员。

  【网友7的评论:你们是讲民主的,请问,你们有什么资格代表全国人民?我就想看抗日电视剧,你凭什么动议暂停播放,不让我看?】

  8,【民运们慷慨激昂,悲天悯人,但他们的人性光辉却只为日本闪耀】

  “精英9” :借日本地震检验微博质量,碰到幸灾乐祸者立即拉黑,避免此类违背人性的言论传播。建议各位遇到此类言论,不争论,只拉黑。官方有官方的审查系统,我们有我们的人性审查。

  【网友8的评论:汶川地震,对国人幸灾乐祸的,怎么不见成你们的“人性审查”?】

  9,【那么,想请问:什么是对日本人人性的体检?】

  “精英9” :日本地震是中国人性的一次体检。

  10,【我们都不应该忘记:我们也曾对日本善良过】

   “精英10” :一些网友对日本地震的反应真让人痛心。汶川地震,很多日本普通老百姓在街头组织捐款,餐馆、24小时店,随处都有捐款箱。日本救援队为尽快出发(要等中方说yes),在成田机场整整一晚待命;除政府外,各党也各尽所能,自民党包机向成都运送物资,作为唯一一个同行采访的中国记者,我可以证实。

  【网友10的评论::日本又地震了,讲段中国救助日本的旧事。23年关东大地震,北洋政府号召各界捐弃前嫌不抵制日货,并派军舰运军粮急救;梅兰芳组织义演,各地寺院为日本祈福,商民捐款捐粮,首艘到岸的救助船就是中国的新铭号……可这也拦不住日本人在当地屠杀华侨华工,更别说济南惨案、918!历史是多彩的,善恶皆有。】

  用这一位博友的话来结束:我是很想圣母地为日本人民痛心一次,毕竟都是血肉之躯人生父母养。但某些货们敢不像恶狗见了肉骨头一样见缝插针借题发挥吗?!日本地震了反而踩中国预警、踩中国媒体、踩中国人民,全世界所有灾难反映的都是中国人的毛病是不是?!还特么扯人性!大灾之际不忘污蔑祖国这就是人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snyy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
这些所谓的精英都是伪精英。有几个有真本事的?
julienmum 回复 悄悄话 强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