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长寿村采访见闻

(2007-08-14 17:31:29) 下一个
记者到长寿村采访。见村口三个老人坐在躺椅上正在晒太阳。记者马上开始工作。见第一个老人褐发童颜,记者问:“老大爷,您身子骨这么硬朗,有什么长寿秘诀吗?”老人道:“我每早四点起床,跑一个小时步。”记者:“您多大岁数了?”老人:“我七十三了。”

记者见第二个老人白发童颜,问:“老大爷,您身子骨这么硬朗,有什么长寿秘诀吗?”老人道:“我每早七点起床,喝一茶缸白开水。”记者:“您多大岁数了?”老人:“我八十三了。”

记者见第三个老人白发苍老,问:“老大爷,您三位数您岁数大,有什么长寿秘诀吗?”老人道:“什吗?我耳朵背。听不见。”记者趴在老人耳边高声重复一便。老人道:“我每天找三个小姐。”记者大晕:“想不到您这把年纪还这么有精力?您多大岁数了?”老人道:“我三十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