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使人成熟的是经历,而不是岁月(ZT)

(2013-06-11 13:57:40) 下一个

女人都是骗子,幸运的男人被一个女人骗一辈子,不幸的男人被很多个女人骗一阵子。
 
女人最好不要错过两种男人,流血的男人为你流泪,流泪的男人为你流血.
 

 
失去了,就算再怎么回味,过去都只能填补你美好记忆的空缺,就这样,淡淡地放下,一切都会变得美好。
 
任何时侯,都要以最好的状态面对你的对手,这样才不会留下遗憾。
 
Be slow to promise and quick to perform——不轻诺,诺必果。 
相信命运的人跟着命运走,不相信命运的人被命运拖着走.
 
人生在世,恍若白驹过膝,忽然而已。然,梦已醒,人亦去,情已淡,难再续!
 
我想要星星为我眨眼,流星为我祝福,蓝天为我变幻,白云为我飘泊,狂风为我沉著!
 
渴望,我只是说说而已,忘不掉你,可我为什么要想念你,那样只会让我同一块地方反复的流血和结疤,麻木了。
 
He who has ability to be such a naughty guy and can be stronger more as well.  有本事任性的人,也会有本事坚强。
 
小时候,总去幻想外面的时界多精彩、长大后才发现外面的世界有多无奈。
 
爱情就像白米饭,浪漫就像桌上的菜.人饿时,会想着吃饭但吃完后,更多人喜欢评论菜好不好吃,而忽略白米饭的味道.
 
昨天,是一道风景,看见了,模糊了;时间是一个过客,记住了,遗忘了;生活是一个漏斗,得到了,失去了.
 
有些話說不出、但昰心里明白有些事回不去、但昰曾經存在。
 
身上事少自然苦少;口中言少自然祸少;腹中食少自然病少;心中欲少自然忧少。
 
快乐的秘诀:不是做自己喜欢的事,而是去喜欢自己做的事。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Sometimes I pretend to be normal, but it gets boring. So I go back to being me. 有时候我会伪装成平凡人,但结果很无聊,所以呢,我就做回那个不平凡的自己。
 
我愿不愿意,和爱不爱你,二者之间没有关系、
 
没有不变的爱情,只有吊死的冤魂
 
高一学习的是傻逼,高二不学习的是傻逼,高三傻逼都知道学习了。
 
The worst feeling isn't being lonely; it's knowing you'll never be remembered by the person you'll never forget——最糟糕的感觉并不是孤独,而是你难以忘怀的那个人,彻底把你忘记了。
 
摸摸自己的心脏、问问自己:这样活着到底累不累…。
 
两个人共尝一个痛苦只有半个痛苦,两个人共享一个欢乐却有两下欢乐。
 
当你快乐时,你要想这快乐不是永恒的。当你痛苦时,你要想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 、
 
∞゜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了、笑着笑着就哭了。
 
他纵有千个优点,但他不爱你, 这是一个你永远无法说服自己去接受的缺点。
 
没有比记忆更好的风景 所以最好不要故地重游。
 
经典QQ个性签名:人生的意义并不在于拿一手好牌。 而在于如何打好一手坏牌。
 
The most painful goodbyes are the ones never said, but the heart already knows it's over——最痛苦的一种再见是从未说出口,但心里却清楚,一切都已结束。。。
 
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 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有几个男人会在意女人留下的眼泪,又有几个女人会相信男人的话,又是谁先犯的错
 
当你不敢尝试,不敢前进时,想一想:泰坦尼克号是专家造的,诺亚方州是初学者做的。
 
就像文章说的,即使你拥有了世界,却拥有不了平凡的爱。就像文章说的,即使你拥有了世界,却拥有不了平凡的爱。
 
Tell yourself everyday : I am really great. 每天都告诉自己:我真的很不错!
 
撕心裂肺的痛,你懂么?每次哭泣都会捂着心口,真的好痛好痛。我到底要怎样才可以忘掉你。
 
世间从来强食弱 纵使有理也枉然。
 
不开口,没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脑海里游泳;不迈出脚步,永远找不到你前进的方向!
 
不完美其实才是一种美,只有不断的承受,才能发现快乐。
 
If you care about what others think of you, then you will always be their slave. 总在乎其他人怎么看你,那你会一直是他人的奴隶。
 
心里有个人放在那里 时间收藏 如此才填充了生命的空白
 
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应该感到悲伤。因为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轻的一天了。
 
有一种女人,叫做作茧自缚。
 
谁都有懦弱的一面,当你和她(他)分手那一瞬间你的心真的无动于衷吗?只不过是嘴在犟,泪在投降。
 
经历很多事,得到很多,也失去很多,告诉自己无论如何,有两样东西,绝不能丢弃,一个叫良心,另一个叫理想。
 
Sometimes you need to look back, otherwise you will never know what you have lost in the way of forever searching——偶尔要回头看看,否则永远都在追寻,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
 
龙舌兰的花朵并不代表绚烂 , 青春拒绝一切夸浮 。
 
人生的纠结点,放不下、想不通、看不透、忘不了、过不去。
 
使人成熟的是经历,而不是岁月。
 
I want someone who's afraid of losing me——我希望找到一个担心失去我的人。
 
一百万有一百万的幸福 十块有十块钱的幸福 幸福不是与金钱衡量的
 
总有一个人,在迩离开的时候发现他是爱迩的。
 
我喜欢一个人毫无目的的走着,一个人哭泣、一个人擦泪、一个人难过、一个人分担。
 
就当我任性,不懂体谅你,让我,躲在角落安静的放空着呼吸。
 
Never underestimate your power to change yourself! 永远不要低估你改变自我的能力!
 
每一个夜晚、你不会知道、是谁躲在角落里哭泣.....................................
 
越是伤心,越是难过,你就越不想正眼看我。
 
轻视人家付出的情感就等于蔑视自己,玩物丧志,玩人丧德。
 
姐不是蒙娜丽莎,不会对每个人微笑;哥不是巴黎欧莱雅,不值得每个人拥有。
 
有人说,如果你梦见一个久未见面的人,那是代表对方正在遗忘你。
 
No one is in charge of your happiness except you。——没人能决定你的幸福,除了你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