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对朝鲜的冷&热处理 (zt)

(2012-10-25 19:36:23) 下一个

(一)朝鲜若离我而去,谁肯与中国患难与共?

我们应坚定不移的发展中朝关系,因为朝鲜是我国在东北亚的门户,能牵制M日韩三国,缓解我国的战略压力;另外,中朝是盟国关系,我们有义务履行盟约。更重要的,由于领土争端、M美国支持等因素,统一后的朝鲜很可能成为经济发达、军力强大的中等强国,势必成为中国劲敌,其危害远超越南。而韩国目前之所以热衷于发展中韩关系,除经济因素外,更重要的是想离间中朝关系,一旦统一,其对华政策必然调整,甚至追随M国充当反华先锋,成为第二个“越南”。 近期,韩国的反华倾向已有所暴露,因此,我们切不可被友好假象迷惑,而支持朝鲜能迟滞半岛统一进程,最大限度的削弱韩国,符合我国的战略利益。而且即使半岛不统一,朝鲜也可能成为美国朋友,因为其太弱小,不可能对M国产生实质威胁;而我国太庞大,很可能撼动M国的霸权地位,因此,朝鲜、韩国、新加坡、以色列等处于关键地区的弹丸小国有可能成为M国朋友,甚至是盟国,而中俄日印巴(西)等大国,绝不可能成为M国朋友,即便是,也是暂时的朋友。

在中M冲突越演愈烈之际,为遏制我国,朝鲜很可能成为M国争取的目标,甚至演变成对付我国的马前卒,因此,我们必须重视朝鲜、团结朝鲜。遗憾的是,我国对朝政策总是失误频频。如张成泽来访时希望获得N亿美元援助,我们竟一毛不拔。我当时颇感震惊,我们为M国“两房”债券贡献了3760亿美元,购买M国垃圾国债花费近10000亿美元,为何对盟国朝鲜如此吝啬?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即便朝鲜不是盟国,我们也应大力扶持,为何总是敌友不分,干些“让亲者痛、仇者快”的蠢事?这不是在自掘坟墓吗?

正因为中朝关系龌龊不断,朝鲜近期突然宣布官员访台,这是中朝关系生变的前兆!而一旦朝鲜离我而去,会让我们倍感尴尬:泱泱大国,连盟友都留不住,还有谁肯与我们患难与共?

(二)M国和朝鲜,到底谁更混蛋??

某些人一提到朝鲜,就大骂其“专制独裁、忘恩负义”,并咬牙切齿的诅咒其“即将亡国”。但他们忘了,M国虽然“民主”,却在大肆祸害中国:

战略上,对我围堵打压,怂恿支持周边国家与我作对,黄岩岛危机、钓鱼岛争端,哪个没有M国身影?政治上,是全球反华势力的总后台和大本营,一直不遗余力的抹黑中国,支持台独、藏独、疆独等分裂势力,还百般庇护疆独恐怖分子;经济上,控制了中国70%的产业,使中国人成了M国的打工仔,还频频挥舞贸易大棒对我制裁,近期又限制华为、中兴等公司赴M投资;军事上,曾2次与我兵戎相见,4次对我进行核讹诈,频频对台售武,悍然轰炸我南斯拉夫大使馆,致使3人被炸身亡,经常对我抵近侦查,发生过“撞机”事件,其航母也多次大摇大摆在我家门口晃荡,对我进行武装挑衅。另外,M国还是唯一使用过核生化武器的国家,其中,对日本使用核武器,致使14万平民伤亡;对中国使用生物武器,造成东北部分地区炭疽病流行;对越南使用化学武器,不仅毁灭大批雨林,造成严重的生态灾难,其化学残余还使约10万越南儿童致残。

这就是民主的美国!如果说朝鲜忘恩负义,那M国更是如此!2009年,我们高呼“救M国就是救中国”,身体力行对M救援,开创了穷国补贴富国的先例,其中,购买“两房”债券3760亿美元,购买近10000亿美元的垃圾国债,但M国非但没有感恩戴德,反而恩将仇报,更加肆无忌惮的祸害我们。

对朝鲜,我们确实给过援助,朝鲜也确实不太听话,但是,独立自主的朝鲜为什么要听中国的话?中国可以唯M国马首是瞻,但为什么要求朝鲜对自己百依百顺?朝鲜能极大牵制M日韩三国,其存在就是对中国援助的最好回报,我们还要求朝鲜做什么?有人说中国援朝金额高达8000亿元,不知道该数据是怎么来的,我只知道某些人为达目的而编造数据,我更知道中国的援朝金额不及援美总额的3%。

有人攻击朝鲜“世袭独裁”,但独裁的朝鲜没有像M国那样支持反华势力,没有派军舰到我近海游弋,没有对中国威胁使用核武器,没有轰炸我大使馆,更没有与我们兵戎相见!也许有人说,朝鲜实力不济,但别忘了,只有朝鲜愿意,其完全有可能做第二个越南或第二个缅甸!因为,M国已将打压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而为了达成战略目标,M国人会显示足够的灵活性,他们既然能与昔日的仇敌越南握手言欢,为何不能与朝鲜实现和解?

因此,朝鲜太小,即使有心,也不能对我构成重大威胁;M国太大,不仅有实力,而且正计划灭亡中国,在2012年的《军事战略中》,M国第一次将中国列为主要敌人。因此,孰是孰非,自有定论,某些人大肆炒作“朝鲜威胁论”,实在居心叵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