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旅拍四月里的花 春天的气息

(2022-04-11 19:18:04) 下一个


四月里,春天来了。很多树开出了各种花,好多我都叫不出名来。

四月我最喜欢的花是玉兰花, 又大又粉的玉兰花在风中摇曳,非常的漂亮,像少女的胶蛋白粉嫩粉嫩的。

有的树没有花,但四月里树叶的绿色最健康,绿叶在蓝天的大背景里你说美不美

阳光照耀下的红叶让人感到了正能量

四月也有些树在沉睡。

点击视频看我旅拍的太漂亮的花,你知道我最喜欢的是哪朵,你最喜欢的是什么呢?我自己写词解说。



里面黄色的花往往是很醒目的, 这个花叫连翘。

我喜欢拍花,这一集都是4月里开的花。我拍了好多的花,我就整理出来和大家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