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就是你做什么都会想起他 Power of Love

(2019-08-03 08:05:16) 下一个


英文歌里有不少歌的歌词对爱的描写比较直接,但唱起来却没有黄的感觉,而是一种爱情,我这首爱的魔力唱的比较柔情。如果这些歌词换成了中文,有可能就没法唱了,视频里路边的草丛中野花在夏天的风中跳舞,只可惜杂草也多,时不时地抢风景。点击听我唱 power of love!





下面文字简编于网络。

爱情是种什么样的感觉:

有一位听友这样说过:我们因为机缘巧合,加了微信,从此无话不谈。刚开始的时候只是礼貌的问候,到后来经常谈天说地,仿佛找到了一个最知心的朋友。时间久后,我们彼此发现有了不一样的态度,我会心疼他的辛苦,会因为他开心而莫名的开心,会因为他的难过而同样难过。他对我无条件的包容,无条件的心疼。

这是爱吗?

所以有人说,爱就是你做什么都会想起他;走在路上会想起他,看见月亮会想起他,爱就是你不反感你们有肢体接触;爱就是他会给你很多关心,也舍得为你花钱。我认为,爱就是你会跟着他情绪的变化而变化,会心疼他的劳苦,当他长时间没联系时,你会心慌,会担心他发生了什么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qun0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关系的。看了你的话语,心里还是有些伤感。别勉强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吧。人的心情都是起起伏伏的。无论如何你这些年还是留下了好多首令人难忘的优秀作品。值得骄傲。当你回首往事的时候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祝福你,保重,珍重。愿平安和喜乐永远伴随着园园。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不好意思,我好久没来城里了,一来忙二来失去了动力。好在网上的歌手很多,qun0不缺歌手听。少了个园园不会有任何波澜,谢谢你还关心我。
qun0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有见到园园了。问好。园园唱得真好, 天籁之声,感情真挚,令人感动。
园园怎么想起来这么严肃的主题了呢?是不是前些日子在世外桃源修炼的结果啊。
爱情是心动,是感觉,是默契。是心灵的沟通。是想你,是念你。是忘记了吃,忘记了喝,忘记了身边的一切。哈哈哈。如果人生没有爱情该是多么地无趣啊。园园周末愉快!
对了高山上现在举办高山之夏活动呢,你怎么不参加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