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母亲节 亲爱的妈妈我想你

(2019-05-12 06:51:27) 下一个
我拍的花送给妈妈!
DSC02749-CR-880

母亲节特想母亲,对母亲总是一种疼到整个心的愧疚,我没有照顾好母亲。母亲节早早起来发帖,我要让我唱给妈妈的歌响彻云霄。

母亲是个很精制的人,做的针线非常的漂亮,总是比其它人做的看着舒服漂亮,母亲喜欢养花,种什么花,什么花就长得特别的旺盛。母亲喜欢唱京戏,字正腔圆很有味。母亲一生不容易,很辛苦,每次想起来,我鼻子酸,泪水就会掉下来。我就唱歌吧,母亲节就让我任性的唱个够。

我唱的歌送给妈妈!

1)《梦中的额吉》是首感人的唱给母亲的歌。视频里是蒙古风景,难得的摄影作品,我的朋友拍摄的。


2)妈妈的吻。母亲喜欢种花养花,经她种的花花草草总是长得很旺盛,我精心挑选了朋友们的这些百花摄影精品为妈妈制作完成。


3)妈妈膝上爸爸肩上。这首原创由甘行尔作词/夕林作曲,在2016年感动中国原创歌曲赛中获奖,收入中国音乐家原创歌曲的CD里。原唱是黄晶晶,据说是金铁林的学生。


视频里我用的是加拿大鹅的片子,因为我觉得加拿大鹅的父母非常保护自己的孩子。
鹅是属于鸭科家族的Anserini部落。这个部落包括 the genera Anser(灰鹅),Branta(黑鹅)和Chen(白雁)。其他一些鸟类和麻鸭有关的,有“鹅”作为其名称的一部分。天鹅是鸭科更远的家庭相关成员。这个视频里收集了不少加拿大鹅。加拿大鹅属Branta(黑鹅)。加拿大鹅体型大,家庭概念明显,雄鹅雌鹅相亲相爱,雄鹅很有保护自己的配偶和子女的天性,你常常能看到一幕幕温馨的场面。这也是我用加拿大鹅来表达这首歌的意思。

4)慈母之歌。富士山 北海道 京都 长野县志贺高原 用日语和中文演唱


5)听这首美丽的歌,月亮女儿。


这是另一个版本,很唯美,清晰度稍差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哈瑞' 的评论 :

谢谢哈瑞,好久没来了,回晚了。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谢谢qun0,好久没来了,回晚了。
qun0 回复 悄悄话 园园唱得真好。祝园园母亲节快乐,幸福每一天。
哈瑞 回复 悄悄话 母亲节的独唱音乐会,掌声响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