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十九岁的爱情在秋绪里飘呀飘 谁在过情人节

(2019-02-13 20:02:05) 下一个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我开始都忘了,上网看人家情人节搞活动才想起又是一个情人节了,那就先献歌,请听十九恋歌,十九岁的恋歌多么的青涩和甜蜜。视频很可爱很温馨的哦。谁没有19岁的青春岁月。


再温习一下情人节
情人节在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之一,起源于基督教。男女在这一天互送礼物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爱的礼物有多种,鲜花、巧克力、贺卡。


情人节的晚餐那是很浪漫的.


现在情人节在中国也很流行了, 我想明天的情人节一定有不少人会这样过吧。我就做这个帖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借帖我也算过了节,网络的情人节怎么过,是不是就是唱首情歌? 那我就放些我唱过的情歌祝天下有情人永远心连心。

请听这首调皮的爱情甜歌,视频里都是高手们拍的秋色,秋意浓,思绪总在秋叶里飘呀飘。


点击听传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谢谢你总给我鼓励,让我感到很温暖。我也是看到了网上情人节,就做个帖,现在节日的概念真的不多了,就是春节也很谈寞。
qun0 回复 悄悄话 三首歌我都听了。非常好听。园园的美妙歌声里充满了真挚和细腻的感情。你的美妙歌是独一无二的,世界因为有你的歌声而更美丽。视频配图也很棒。为你点赞。
祝园园情人节这天和以后的每一天都快乐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