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芳华 - 绒花

(2018-03-11 11:16:10) 下一个
看了电影《芳华》了,真心喜欢这部电影,因为拍得美。


电影里有小花的插曲绒花,多么经典的歌,多么好听的旋律。

Youtube 绒花



绒花是朵什么样的花呢?我很好奇,古狗到了这张图片,不知是谁和我一样的好奇,上面的话竟然和我想的差不多,我就把网图直接拿来了,不是我PS的。



照这个思路我想这朵花最合乎绒花的样子,如果不是,你告诉我绒花是啥样的。



我的结论是芳华里的绒花是朵毛绒绒的红花,不是吗?青春是最美丽的时光,就像早上初升的红彤彤的太阳。芳华里越战上的小鲜肉们流出了鲜血浸透了大地,这里的土地开出的花是最红的。毛绒绒的红花透着年轻人的温暖和柔和,所以绒花,不管是不是正式的植物名,它开在了我们的心里和逻辑里,就是它了,我唱的就是这样的绒花。

芳华-多么美丽的青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yu2009' 的评论 :
我好就没怎么发帖,基本没想着赶时髦的。草原女民兵好像也不一定有伴奏。
Dayu2009 回复 悄悄话 同喜欢电影《芳华》, 尤其是启首与结尾! 圆圆真是耐得住, 等到大家喧嚷《芳华》后快淡望时,才上大作~ , 有木有打算唱上开头那段"草原女民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