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回国散记 上海成都九寨沟乐山峨嵋山之印像

(2017-09-26 15:17:47) 下一个
视频里是我回国去拍的那些城市的摄影作品,去的这些地方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像。先听歌,视频里有数十张照片,一定有你熟悉的地方。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5EXXDHMFZ8


回国就想到处走走,搭乘了很多班中国航空公司的飞机从这飞到那,又从那飞到另一个地方,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误机,每个航班都误点,误点的理由很简单,航空管制,飞机就是开始滑向跑道了,在跑道上都能等上1个小时才有可能起飞。空中小姐们倒都很年轻漂亮,和美国航班比起来,年龄差了很多。但飞机上广播的英语实在是很糟糕。想起有些教英语的中国教材,把英语标成中文拼音学发音,我感觉这空中小姐说出的味就是那样的。

上海
走了很多的城市,其中上海是主要的一站,上海的两个机场都有幸领略了一番,然而对上海虹桥机场的服务态度实在是令人失望,你要是问个问题,含含糊糊地给你个听不清的回话,再问,她就低着头再也不答理。要么就是把手一挥,让你都看不清她指的方向。

上海的交通很发达,几条线把上海主要的地方都连在了一起,买张交通图,你基本可以走遍上海了。

上海南京路永安公司


成都
成都的出租车给我印象深刻,不是客户要去哪儿就带你去哪儿,而是他决定载不载你,如果你要去的地方太近赚不到钱他就不载你,不管你有多少箱子有多不方便,倒是那些私家的摩托车老拉客,但我不敢坐,最后还是没法只能坐,我真怕坐摩托车,后来还好没事,是我多虑了,坏人还是少数。

成都市中心


九寨沟
从上海飞往九寨沟晚到了一个小时,听说这是非常幸运的,九寨沟的气象多变,飞机常常因天气而无法降落,所以误点是常事。但九寨沟的导游司机等好像都是连手的,就像一张网,目的就是从你身上赚钱。

九寨沟的风景如仙景,幸运的是我在地震前去过了,有些景恐怕恢复不了了,或着会是不一样的景了。地球造景,以后的九寨沟会是怎样的模样?

九寨沟美景


乐山
去乐山是跟着团的,跟团是最没自由的,尽管我买的没有购物这一项,但到了景地,就由景地的导游带,他就不管你买的是什么团,他花主要的时间跟你说开光的事,然后又说了到山上看佛只能看到头,下到佛脚要花几小时,也看不见全身,让我们对着壁画拍张全身的就算看到了,也好回去炫耀说看到了大佛的全身了。所以在乐山我就看见佛的耳朵和上半身。

乐山大佛头像


乐山大佛全身墙上画


峨嵋山
去峨嵋山也一样,景地导游也拼命向你推荐茶叶,我心太软,还是买了,好像我救济了谁是的,回来后一直也没用完那茶叶。山上的猴子就在那旁边等着,导游说千万不要喂,不然你就摆脱不了它们了。

峨嵋山的猴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