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做了这样一个梦 醒来庆幸原来是场梦 祝福自己好运来万事如意每天越来越好

(2015-03-01 06:40:13) 下一个
梦似乎有逻辑似乎也无厘头,总是把各种曾经的或看见或从没见过的穿越式的串在了一起。清晨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走进了一间教室去参加一个会议,随手把包挂在了教室门的把手上,像是走进屋先把外套挂好一样,为啥把包挂那,也不知道。教室前排三三两两坐了些人,叽叽喳喳在聊天,会还没开始,一向不喜欢浪费时间的我想着可以在这空闲去办件事,就走到外面,却没把包随手拿走,想着马上会回来的。

走着走着到了一座房子,房子的窗外有棵植物,我就把它扒拉下来,显得干净了些。然后门上好像也有棵树,我现在一边打字有些情景的细节已经模糊起来了,我好像想把树搞下来,但没这力气,于是翻开树,树怎么能翻?但梦里可以翻,翻开一角,门里还是门,好像被盯S了,我就放弃了。然后有电话打过来,是个在美上学时认识的一个朋友,告诉我会议取消了,我想起自己的包还挂在教室呢,赶紧往学校的方向跑,可是又发现自己的鞋子丢了,赤着脚(可能是因为昨天看《我是歌手》第九期Alin赤着脚唱歌),想回头找鞋,但想着包更重要,就赤脚往回跑,那个打电话的朋友现在就在身边带我跑,梦就是这么神奇,刚刚还在电话那端呢,现在就在身边了,她带我抄近路,但近路去学校要走过security line, 有安全人员查证,我和她拼命从人群里挤上前去,拿起证件说我们是这个学校的,她先挤过去了,然后高声对我说,你看这是什么,我走上前,看见架子上是失物招领的东西,我看见了我的包,赶紧拿来,包里已经被扯坏了,我意识到里面的现金,credit card没了,我赶紧拿起电话想取消 credit card,一惊梦醒了,长长舒了口气,真是全身心的释然,原来是场梦啊,鞋没丢,钱没丢,credit card也没丢。屋里光线很亮,是太阳吧,起来看着窗外,并不是太阳,窗外排排的屋顶上白雪亮亮的,心情也随着轻松起来,是恶梦是反梦对我来说无关重要了,各人如何去解释也无关紧要,但梦也提醒了我许多。又是三月了,春天快要来了,默默地祝福自己每天越来越好,好运来,万事如意。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g2ODEyNjAw.html

56网:http://www.56.com/u43/v_MTM1MTUzNjAw.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