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56个民族的美女 服装头饰配件和族名等56图

(2012-12-16 11:46:17) 下一个
资料来自网络,园园下载图片后PS整理(统一尺寸,加字,校对,做贴),但愿信息准确,若你是少数民族,报到一下,咱们握个手,我想我是汉族:)虽花了不少时间整理,觉得很值因为过去我只知道中国有56个民族,我却说不出几个名来,现在我知道了,希望也给你带来有用的知识和信息。感谢原绘画者和原分享者。

1. 汉族, 东乡族, 乌孜别克族, 京族, 仡佬族, 阿昌族



2. 白族, 保安族, 布朗族, 布依族, 藏族, 朝鲜族



3. 达斡尔族, 傣族, 德昂族, 侗族, 独龙族, 俄罗斯族



4. 鄂伦春族, 鄂温克族, 高山族, 哈尼族, 哈萨克族, 赫哲族



5. 回族, 基诺族, 景颇族, 柯尔克孜族, 拉祜(hu)族, 彝族



6. 黎族, 傈僳族, 珞巴族, 满族, 毛南族, 门巴族



7. 蒙古族, 苗族, 仫佬族, 纳西族, 怒族, 普米族



8. 羌族, 撒拉族, 畲族, 水族, 塔吉克族, 塔塔尔族



9. 土家族, 土族, 佤族, 维吾尔族, 锡伯族, 瑶族



10. 裕固族, 壮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eshershahor的评论:
这样说来,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地道的汉人了,如果问问祖上八代也许说不是,哈。

我想我是汉族,没人告诉我我是别的族,呵呵:)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eshershahor的评论:
原来这样,怪不得我就从没梳过这样的脑袋:)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ao301的评论:
9494,估计是一个画家画出来的:)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3021的评论:
嗯,明白了,好美:)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嘿!我爷爷当初被错划分为壮族~~可是怎么查族谱怎么看我们家祖上是忠州的地道汉人~~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yuan88的评论:
汉族那个衣服是盛唐的女装(头型)
xiaoxiao301 回复 悄悄话 56个民族的女生长着同一张脸
3021 回复 悄悄话 好没呀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黄朵拉的评论:
我想这大概是每个民族的服装,要到了节日什么的才穿,平时要干活也不会穿,还有,随着时间的推移,会不会也有改变,比如汉族的服装,我没看见过汉人穿过这样的衣服,梳过这样的头。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谢谢华山!这是几个月前存下的,当时在一个中国网站的下面相关连接里点进去看到,就把图片存下来,好像那个也是个转贴,我也不清楚原贴在哪里,绘画者又是谁了。本来也只想藏着做贴用,这两天才突然想着整理一下单独发个贴的。
黄朵拉 回复 悄悄话 现今可是看不到一个如图所示的汉族或满族人啊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园园,哪里收集来这么多美图?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mei1926的评论:
谢谢伊美,我倒是知道有56个,但从来说不出几个名字来:)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闽姑的评论:
谢谢闽姑来访!56个民族的服装真的好漂亮!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E的评论:
谢谢支持!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的民族啊,没想到。

谢谢编辑,真是美的享受。

预祝园园节日快乐。新年好!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啊,谢谢分享美图和"有用的知识和信息。感谢原绘画者!"
MAE 回复 悄悄话 "有用的知识和信息。感谢原绘画者!"
登录后才可评论.